【图】简单的韩国学生妆教程 学会这个让你化身清纯小女生

2018/2/6 13:09: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化妆,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今天小编要说的是韩国风的妆容,一直以来韩国风的妆容都深受广大mm的喜爱,因为韩国风的妆容特别能体现女性独有的温柔感。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化妆,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今天小编要说的是韩国风的妆容,一直以来韩国风的妆容都深受广大mm的喜爱,因为韩国风的妆容特别能体现女性独有的温柔感。而且小编今天介绍的是学生妆,说到学生妆,我们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清纯。韩国学生妆能够将韩国风和学生妆的完美融合不仅能让人看上去非常温柔,而且还不失清纯哦。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对韩国学生妆来说,底妆是非常重要的。韩国妆容的底妆特点就是非常轻薄自然,能够给人一种独特的裸妆感,所以在打底妆的时候我们需要下多点功夫。我们可以先用遮瑕产品将脸上的瑕疵盖住,然后利用气垫bb霜打造出轻薄透亮的底妆。

接下来就是眼妆,眼妆在韩国学生妆中虽然不算重点,但也一定要认真细致地化。首先我们需要用眼线液画出一道流畅细致的眼线,如果想要用眼影,我们则可以选择裸色或者是浅粉色系的颜色,打造出粉嫩自然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其次就是眉毛,想要化出正宗韩国风,怎么能少了一字眉呢?一字眉的画法也相当建党,只要在眉毛部位找出三个定位点,然后将三个点依次连接起来即可。接下来将眉毛轮廓外的杂毛清除,而后用眉粉将空隙的部位填满就完成了。当然在眉笔和眉粉的选择上,我们需要选择和发色相近的色号。

接下来还有腮红和口红,作为两大提升气色的神器,我们尽可能选择同一色系的腮红和口红,才能起到相互呼应的感觉。而且画唇妆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韩风大热的咬唇妆,这样整体妆容就非常具有韩国学生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