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灰色短发烫发发型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8/2/7 9:5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女们为了不让短发看起来过于普通,都会选择把头发烫一烫,染一染。近期比较流行的黑灰色染发,很受大家喜欢,可是灰黑色头发到底适合哪些发型呢?

说到烫发发型也没有什么稀奇的了,很多男人女人都烫发,就比如说最近流行色----黑灰色把,很多人都会染成黑灰色再给自己选个发型。那怎么给这特殊发色挑选一款适合的烫发发型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几款发型吧。用烫发来凸显我们另类的气质吧!

想要个性时尚有魅力,就要选择时尚前卫的发型,更主要的是要适合自己!

那黑灰色的时尚烫发有哪几款呢?

第一款,九分刘海烫发简约时尚

把短发留到耳朵中间部分,再把头发弄的直直的打出层次感,头后要做成T型。最后就是要把头发染成黑灰色,刘海烫成大卷,这样这个发型就完成了。看一看,是不是很时尚,造型也很简单呢?职场美女们可以选择的发型哦!

第二款,斜分刘海烫发很大方

把头发做成斜分或齐刘海的短烫发也很不错,这款发型,很适合哪些脸比较大些的美女们,稍长的短发不仅可以修饰了脸型,挡住了一大额头和宽脸颊,更主要的它真是减龄人们的不二选择啊!如果把头发染成黑灰色,再烫个内扣头型,会让整个人看上去非常清纯可爱。真是款时尚的百搭发型。

第三款,中分黑灰色短发烫发尽显女人味

谁说要时尚,就失去了原本的女人味?这款中分烫发,可以妥妥的让你回归女人味。把头发留到耳朵下,中分头发,染成奶奶灰,再稍微烫一烫。这样这个发型既有了烫发那种凌乱的空气感又能修饰女人们的脸型。这样时尚无刘海的头型,很适合头发少的美女们,不仅清爽时尚,还可以看起来头发多多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