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对头发有伤害吗   如何自己做发型

2018/2/3 9:5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胶是近几年很多明星或者发廊在做头发造型的时候很喜欢的一种定型的产品,尤其是男生的大背头和女生的刘海部分是很需要发胶的,但是如果发胶用多了对人体的伤害也是有的。

很多人都不想只留有一种固定的发型,他们更想让头发在自己的手中可以变出“花”来,因此发胶就变得很受欢迎。早上起来洗过头之后,擦个七八分干,在抹上适量的发胶,可以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更有立体感,整个人更精神。

其实发胶的使用方法很简单,用手弄好自己想要的造型之后,为了长久的维持,把发胶小心涂在自己头发的边缘,用手多弄弄,会让易散的头型固定,不影响日常活动,而且头发看着特别的顺溜,很适合那些头发乱的不行的人。

但是如果长期使用发胶会对头发造成伤害,因为发胶中含有很多富有刺激性的物质,如果持续使用,会刺激到头皮,从而对头发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比如本来发质很好,不易断,很柔顺,很黑的头发在长期使用发胶之后会变得很黄,杂乱,而且容易断。

尤其是对于那些想要省钱而买很便宜的发胶用的人来说,对头发的影响会更大。如果在涂抹发胶之后没有及时仔细清洗干净,让有害物质和头皮亲密接触,会造成头发非常容易变油的后果,更严重的还可能掉很多头发,几乎变成一个秃子。

在美丽和健康之中还是希望大家可以选择自己的健康,但是如果非要使用发胶来固定发型的话,为了避免更大的伤害,首先要知道正确使用发胶的方法,然后就是使用次数不能过多,在使用之后一定要及时把头上的发胶清洗干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