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厚适合什么发型   让这几款来拯救你

2018/2/7 10:09: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人身体里的激素分泌的不同,每个人的毛发旺盛程度也就很不一样。说到头发多,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因为很多人都有过头发多的烦恼。头发多应该选择什么发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就算是双胞胎,即使他们的外表很相似,但是他们身上还是会有不一样的地方。每个人都不一样,生长的环境不一样都会导致不一样的生活。我们的头发也是一样的,有些人的头发比较少,有些人的头发比较多又厚。快过年了,想要换发型了,但是头发多又厚的美眉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些发型,去下面找适合你的发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头发多又厚可能是比较麻烦一点,洗的时候不太方便又怕洗的不太干净,洗完之后又难干,确实头发多是件麻烦的时候,但是更麻烦的是要留什么发型。建议长发卷发是个不错的选择,头发多卷起来也就显得特别好看,反而是头发少的卷起来就没有那么好看了。长发卷发平时也不用怎么梳理,有空去发廊保养保养就好了。长发卷发也给人一种蓬蓬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二种选择就是剪短发,剪完短发之后就比较好打理一点,即容易洗又容易干,所以头发又多又厚的可以选择剪短发。短发给人一种豪爽的感觉和活泼可爱的感觉,总是会给人一种呆萌的感觉,所以剪短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建议不要剪得太短,在脖子的这个位置就差不多了。

头发多的不要羡慕头发少的,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羡慕人家,只要踏踏实实过好自己就好了,相信你自己也可以活出你自己的精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