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美白补水 做好你的面子工程

2018/2/5 8:5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是很多爱美人士青睐的面膜,其以自主选择性强,方便携带等优势,被广大爱美人士喜爱,你知道什么才是压缩面膜的好拍档吗?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美白补水?

来源:站酷

如果我们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变白的话,我们可以通过敷面膜这一个办法来实现,市面上有很多的面膜就主打的美白皮肤的功能,所以我们只需要仔细挑选就可以选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不过可能也有一些朋友并不太信任市面上的面膜,害怕这些面膜里面添加了一些对皮肤不利的添加剂,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自己在家里面泡压缩面膜了。

那么我们要用什么样的东西来泡压缩面膜才可以起到美白补水的作用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可以实现美白保湿的作用的压缩面膜的泡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liqingdong

美白补水的压缩面膜的第一个泡法:使用芦荟汁和黄瓜汁的组合

芦荟和黄瓜都是我们大家不陌生的物品,特别是黄瓜,很多人都喜欢切黄瓜片做面膜来敷脸以达到一个补水保湿的目的,但是黄瓜如果搭配芦荟一起来使用的话,它所起到的作用就不仅仅是给我们的皮肤补水了,它还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这是什么原因呢?主要是因为黄瓜给我们的皮肤补充了水分,我们的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还有排毒功能就会加强从而就可以很有效地分解掉那一些老化的色素沉着的细胞。

而芦荟它又具有明显的解毒清凉的功能,它可以帮助我们排出皮肤的毒素。很多人的皮肤之所以会暗黄发黑主要就是因为皮肤积累的毒素太多了,如果可以把这些毒素给清除的话,那我们的皮肤就可以恢复原来白皙嫩滑的状态了。

那么要怎么样使用芦荟汁和黄瓜汁来泡呢?其实可以取一两片新鲜的芦荟汁还有一根新鲜的黄瓜,再用榨汁机榨成果汁,然后再丢一颗压缩面膜进果汁里面。等到压缩面膜泡开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用它来敷脸了。

跟敷面膜一样敷15分钟左右就可以把面膜给撕下来了,这个时候再用清水洗一下脸,涂一些保湿的爽肤水就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白了。

美白补水的压缩面膜的第二个泡法:使用绿茶水

中国的茶文化可谓是源远流长,几乎每一个中国人都喝过茶。而常喝茶的话对于身体也是十分的有益处的,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排毒瘦身,还可以帮助我们延年益寿。而使用绿茶水来泡压缩面膜的话可以帮助我们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这又是什么原因呢?

主要是因为绿茶泡出来的茶水具有十分强大的抗氧化功能,而抗氧化就是能够帮助我们的皮肤避免过早的衰老,还可以分解掉皮肤表面沉着的那一些色素从而使皮肤变得越来越白。

而且绿茶里面含有非常多的茶多酚,茶多酚也是美白皮肤的好帮手。所以想要让自己的皮肤白起来的话,一定要利用绿茶水来泡压缩面膜,效果可是要比许多的大牌面膜好的多呢!

具体的做法又是怎么样的呢?首先我们可以泡一些绿茶,然后再把绿茶水给倒在一个杯子里,等到绿茶水差不多凉了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把压缩面膜放到杯子里面去泡一下了。

等压缩面膜吸饱了水分完全舒展开来,我们就可以用这样的面膜来敷脸了。我们的皮肤就可以成功地吸收到绿茶里面的营养,这个时候还可以再配合喝一些绿茶水,内服外用,我们的皮肤马上就会白出天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