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有什么功效 正确选择很关键

2018/2/9 7:1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喝酸奶,酸奶当中有着非常丰富的营养成分。而酸奶不仅仅只是可以用来喝,我们还可以将酸奶用来敷面,让我们的肌肤也能补充大量营养。

来源:站酷

喝酸奶有益于消化,因为含有很多乳酸菌,用它敷脸也是这样,皮肤可以吸收酸奶中的营养成分,而且这些营养物质可以随着血液在体内循环,对皮肤的刺激就少了。

酸奶是用新鲜牛奶做的,牛奶是滋养皮肤的,每个人都知道它的美容作用。酸奶滋养肌肤不比牛奶差,每天用酸奶敷面可以美白紧致皮肤。但是酸奶面膜适合每个人吗?事实上,酸奶性质很温和,一般的皮肤都适合使用,过敏的情况极少。干性皮肤的人用酸奶来保湿补水非常好。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1964

我们知道牛奶敷脸会会变白,如果你经常用酸奶也可以美白。酸奶的乳酸菌还可以去除脸部死皮,从而起到美白的作用。

经常长痘痘的人可以用酸奶敷面来祛痘,因为用酸奶敷面能够有效清洁毛孔,减轻长痘的情况。有些人的痘痘会红肿疼痛,这种情况是皮肤发炎的症状时,酸奶能及时消除痘痘炎症,让红肿痘痘消失。

来源:站酷

用来制作面膜的酸奶有讲究,必须是纯牛奶发酵的酸奶,这样没有添加香精,对皮肤没有伤害,那些添加了各种物质的酸奶不能敷面。

如果条件允许,自己用纯牛奶发酵制作酸奶更加好,自己制作的酸奶不含糖,美容功效更好。虽然市面上有纯酸奶,但并不排除有其他调味料加入。

如果脸上有很多脂肪粒,这样你就不适合用牛奶来敷脸,因为脂肪粒都是营养过多产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