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大美白祛斑面膜  你用对了吗

2018/2/9 7:1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野外长时间阳光曝晒又没有防晒出现晒斑怎么办?肤色不均匀、暗沉怎么办?年华老去出现老年斑又该怎么办?只要用对了面膜,可以有效解决以上困扰。常见祛斑面膜你知道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55314952533180818

我们在生活当中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比如说长时间阳光曝晒而又没有做好防晒工作而导致肌肤上出现晒斑。或者是脸上的肤色不均匀,有的地方皮肤白皙,而有的地方就比较暗沉。又或者是年华老去肌肤渐渐出现了斑斑点点。针对这些脸颊上长斑或者是肤色不均匀肌肤暗沉的状况我们怎么样进行美白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一、绿豆泥面膜的妙用。

绿豆泥面膜从本质上来讲属于二次清洁,让肌肤的毛孔更加通透的面膜。同时还可以达到消炎减轻晒斑等肌肤炎症的效果。

这样的产品在市场上的销售是非常广泛的,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它在人们的护肤产品当中,占有一定的地位。我们在进行选择的时候,一方面要注意面膜的颗粒一定要细微。质地润滑,细腻比较好。一般的产品都会激发绿豆的清香出来,因此我们涂抹在脸上的时候会闻到一阵一阵的清香,就好像绿豆粥一样。

当然,我们也可以自己制作绿豆泥面膜。DIY的好处就在于我们可以控制每次用量,并且保证材料的安全与健康。我们只需要准备适量的绿豆把它磨成细粉,然后混合适量的蛋清进去搅拌均匀,加水适量稀释,就可以进行涂抹使用了。

来源:站酷作者:images72

二、蛋清淀粉柠檬面膜。

这是一款自制面膜。我们主要利用到柠檬淀粉以及蛋清这三种材料。

来源:站酷作者:Lestertair

柠檬提供充足的维生素以及各种活性因子刺激皮肤表层细胞将色素分解。蛋清提供一定的粘性和充分的蛋白营养,既可以让面膜的质地更加顺滑,从而让我们使用的时候不会觉得干涩难耐,还可以清理毛囊当中的油脂以及其他代谢物。淀粉的使用是为了增加一定的粘稠度,让这款面膜能够在脸上停留充足的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254809019495219288

三、海藻面膜。

海藻这种材料虽然闻起来味道不太好,有一种干酵母的味道,而且涂抹在脸上之后不太美观。但是用海藻做面膜材料可以充分利用它的粘附性清理我们的毛孔同时还可以为肌肤提供足够的水分,让色素色斑随着代谢渐渐的消散,还原我们本来白皙的肤色。

因为这款面膜的材料太常见,所以建议大家可以直接购买面膜成品来使用。常见的海藻面膜在使用的时候,一般需要我们自己手动调配。我们可以根据自己脸部面积的大小,选择合适的用量就可以了。

要注意的是,因为它的粘性很强,所以我们在敷够20分钟的时间,要取下面膜的时候以定不要用力拉扯防止在这样的过程中,损伤表面的毛囊。正确的做法是可以用喷雾向脸上喷洒适量的水分,让它变得润滑起来,然后再从脸上揭下来。

来源:图虫作者:57397814103253429

四、死海泥面膜。

这是一种在近几年非常流行的面膜。它的主要成分是死海泥,组成组织复杂而且吸附力很强。它的使用方法与使用的效果其实与海藻面膜有异曲同工之妙。可以算到撕拉式面膜的范畴当中。同样的它的气味并不是非常好闻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