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为什么越蒸皮肤越差 原因到底在哪

2018/2/9 8:07: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越来越受到广大女性朋友的追捧和青睐。使用蒸脸器可以让皮肤得到深层的清洁。但是有些人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用蒸脸器后皮肤比以前更差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爱美的女士家里都会必备一台蒸脸器。蒸脸器属于美容仪器的一种,能够帮助皮肤深层补水和清洁,有很大的作用。最近几年特别喜欢受到爱美女生的欢迎。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不同款式的蒸脸器。但是也有很多人反映,使用的蒸脸器之后皮肤不但没有得到改善,反而还越来越差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让我们一起去研究一下吧。

蒸脸器目前市面上的主要有冷喷和热喷两种模式,主要是通过高温度或者低温度将皮肤的毛孔打开,然后是水蒸汽进入皮肤里面,从而达到清洁补水以及镇静皮肤的效果。依照蒸脸器的原理,应该越用皮肤会越好,更加水润,但是很多人都会很疑惑一点,就是用了一段时间之后,皮肤反而没有变好,变得更加差了,这很有可能是因为以下这几点原因。

第一,蒸脸器的水是使用的时候加上去,很多人都是为了便宜方便直接加水龙头的自来水,但是自来水含有很多有害的化学物质,例如漂白成分,消毒成分等。继续成分进入皮肤内,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的大,所以,我们给蒸脸器所用的水,需要用矿泉水或者是纯净水,也可以是蒸馏水。这些水含有的杂质较少,对人体皮肤没有害处,还能够有利于补水清洁。

第二,使用蒸脸器的次数太过频繁,有一些人想着蒸脸器有那么多的功效。所以就为了达到那个效果,就天天使用蒸脸器。因为蒸脸器具有清洁作用,每天使用蒸脸器,脸上皮肤的角质层就会越来越薄,一些有害的物质就更加容易进入皮肤内,从而使皮肤受到更大的损伤。所以,蒸脸器使用频率建议是一周一两次,不要太频繁。

第三,使用蒸脸器之后,很多人都没有做后续的护理。因为蒸脸器就是要打开皮肤的毛孔,才能够使水蒸气进去,从而达到补水的效果。很多人在使用了蒸脸器之后,毛孔都是处于打开的状态。

但是,又没有做好收缩毛孔的护理程序,所以很多对皮肤有害的东西,例如空气中的灰尘、细菌等,都进入了毛孔里面,导致皮肤更加差。所以,每次使用完蒸脸器之后,要立刻进行敷上收缩毛孔的面膜或者收敛水,再进行下一步的护理程序。

第四,使用时间太长。想要得到更好地补水效果,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时间的长短,一味地长时间地使用蒸脸器。但是,长时间使用蒸脸器,长时间在高温度或者低温度的过程中,皮肤的抵御能力减弱,皮肤达到水合状态,反而变得更加脆弱。这一原理跟敷面膜一样,不能够敷得太久,不然皮肤抵御能力更加差,对皮肤有非常大的伤害。

来源:站酷

最后,相信只要掌握了正确的使用蒸脸器的方法,再加上正确的护理,并且坚持不懈,相信各位小仙女都能够拥有水水润润的好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