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的精油能做什么 变废为宝是关键

2018/2/9 8:39: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个用在女性美容美体保健的过程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很多人也在按摩的时候使用配合精油。但是精油的用量很少,过期的精油还没有用光,它们可以有哪些用途呢?

来源:站酷

在美容美体,保健护肤的过程中,我们会使用到各种各样的基础性护理产品。而很多人对于皮肤的护理以及个人按摩的时候都比较喜欢配合精油的使用来加强护肤的效果。

来源:站酷

精油也是从各种植物中提炼出的一种浓缩性的产品,所以在用量上也比较少,价格也非常的昂贵,很多人不喜欢重金去购买精油获得更加舒适,很好的个人体验,但是在保质期范围内很多精油并没有及时的使用完,过了保质期的精油到底有哪些用途呢?

其实某种程度上来说,过期时间较短的精油在成分上并没有发生一定的改变,可能随着空气的挥发,效果会逐渐降低,所以在过期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内精油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只不过是不要把过期的精油使用到面部或者是比较娇嫩处的皮肤,这样比较敏感的部位,可以用精油来进行泡澡,或者是泡脚,都可以发挥精油原本的作用。

来源:站酷

一些有情调的小仙女还可以做成香薰,让整个空间的空气更加清新,长期处于空气湿润而且比较安神的环境中,对于人的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好处,也能够给人提供更好质量的睡眠。

但是如果精油颜色改变,或者出现了一定的沉淀,在镇静以后并没有恢复原来的状态,我们通过闻味道就可以判断出精油是否发生变质。变质的精油可以用于打理皮具,能够让皮具更加亮泽,对于延长皮具使用时间也很有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