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怎么办 找对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2018/2/9 8:43:1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想拥有健康的头发,但是拥有健康的头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些人的头发总是会出现干燥并且头屑多的症状,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引起这种症状的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拥有一头健康的秀发是不少人的梦想,因为我们都知道头发对外观的影响非常大,健康靓丽的秀发会给外形加不少分呢。可是在秋冬这样干燥的季节,很多人的头发却开始出现各种症状,比如干燥,还有头屑明显增多。在这样的天气里,头发变得干燥是很正常的,因为天气一旦干燥我们体内的水分也会蒸发得非常快,此时皮肤和头发都会开始变干。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17300379410

但是头发干燥同时头屑还增多,很可能也不是天气引起的。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引起头发干燥头屑多的原因。首先,我们要先看看问题是不是出现在洗发产品。很多人为了追求洗发水的功效性,从而去选择一些带有强刺激性的产品,这对我们的头皮伤害非常大,长期使用头皮必定会呈现出不健康的状态,头发变干燥同时头屑增多是很正常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34459531467

其次,洗头的时候水温如果太高也会对头皮环境造成伤害,还有洗头的时候如果用指甲去抠头皮,一旦指甲中的细菌进入到破损的头皮中,头皮也会受到极大损伤,所以只有使用适当的温度和轻柔的按摩搓洗才会让头发不再干燥并且有出现头屑。

另外,身体内部的原因也可能是引起头发干燥产生头屑的罪魁祸首。比如有些人的作息就非常不健康,与此同时很多人还背负着巨大的社会压力,这时候身体的不健康就会体现在头发上,这种情况下也会引起头皮干燥和头屑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