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不均如何调理 这样做让你拥有无暇肌肤

2018/2/4 8:47:13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都想拥有白皙健康的肤色,但理想是好的,现实却很残酷。各种外在环境的影响和自身的问题结合在一起,就导致你的肤色不均,实在是非常的影响美感。

来源:站酷

肤色不均,不仅不好看,而且化妆也麻烦。那么有什么方法调理吗,办法当然是有的。但是不同的人肤色不均的症状不一样,我们要对症下药。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4998789

1、肤色偏黑

这类人的皮肤形成原因有的是先天的因素,但更多的后天的各种不好习惯。比如不喜欢涂防晒霜,皮肤长期受到紫外线的伤害;作息乱七八糟,长期熬夜,内分泌系统失调;还有饮食习惯单一,喜欢吃那些黑色素多的食物,比如黑木耳、动物肝脏等。这种种种的原因都会导致你的皮肤长出黑色斑,看起来皮肤这里白一点那里黑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7009746

要想改善肤色偏黑,首先就是一定要注意抹防晒霜,不管是什么季节什么天气都不能忘记。还有改变生活作息,按时睡觉起床。在吃东西方面,也不要经常吃茄子、酱油等等。还有可以多喝一些绿茶,它可以抗氧化,抵抗你的皮肤对太阳中紫外线的伤害。

2、肤色偏黄

这种人的皮肤非常的粗糙,由于平时的生活压力以及工作压力太大,睡觉质量特别差;还有城市里空气质量越来越差,皮肤上面就形成一层难以去掉的死皮。工作忙,又不及时的做去角质处理,都堆在皮肤上变成一个个的斑点。这些原因就让你看起来总是面色枯黄,非常的没有精神。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94484612248

那么,调理肤色偏黄问题,在护肤上面,一定要用心。生活再烦,也要好好的对待和珍惜自己的身体。每一个星期就要做一次去角质处理,把死皮去掉,皮肤就会变得嫩滑一点。而且,还可以使用一些美白的护肤品。没事的时候,可以多运动多锻炼,让身体出汗排毒,这样皮肤也会好。饮食上,要多补充维他命E。

3、肤色偏红

人们总说好气色是面色红润,但其实有的人肤色是不正常的红,她们常常会感到一股刺痛。而引起肤色偏红的原因也有很多,一是长期吹空调;二是室内的温差太大皮肤受到刺激;三是皮肤出现过敏现象。当你的皮肤因为这其中一种原因变红的时候,你就要重视。

来源:图虫作者:57430172386858267

解决的措施也要一一下药,如果在空调房,一定要给皮肤补充水。你可以用补水的护肤品,也可以在空调房里放加湿器。如果是温差的原因,也是要通过给皮肤补充水分来调理。如果是过敏,就要马上弄清楚是什么什么过敏,然后远离过敏源。要是实在不知道,就要去医院让医生给你解决。

来源:站酷

以上就是肤色不均的各种症状和调理方法,但还有其他的症状今天就不一一说明了。其实,要解决肤色不均匀,归根到底是要作息规律,一定要保证自己每天有充足的睡觉时间。平时情绪也不能太压抑,压力大要及时的去排解。还有就是要每天给皮肤补水,缺水会导致很多问题。各种不好的生活习惯,能改的就努力改掉,这样才能拥有好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