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染什么颜色头发 要避免哪些误区

2018/1/31 8:31:13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肤色黑的人不仅在穿衣上要仔细挑选,在染发上也必须仔细斟酌,有许多颜色都碰不得。那么,肤色黑的人士适合染哪些颜色呢?又有哪些误区是不能闯的呢?

肤色黑的朋友本不应忧虑,要知道,欧美可是特别崇尚健康肤色的,而且越黑越好。不过,虽说不在意,但是还是要尽量避免穿一些显露自己缺点的颜色,不只是在穿衣上,还在染发的颜色选择上。有许多颜色都是碰不得的。下面先讲一下适合的颜色。

如上图所示,黑色可能是为亚洲人种这种偏黑偏黄的肤色量身定做的颜色,不仅自然,独具东方审美,也是比较显肤色的。再是右图的甘蓝绿,近似于黑色,但是多了一分神秘感,比黑色更加衬肤色。

接着是棕褐色,或者是巧克力色,如图左所示,这种颜色色度较深,属于暖色系,本身和偏黑暗沉的肤色是同色系,自然能够衬得肤色更白。可以这样说,如果不考虑自然感,这种颜色肯定是比其他颜色还要衬肤色的,更加适合肤色黑的人。

然后是图右的紫红色,记住,是暗紫红色,颜色深重而不艳丽,更深一度的颜色,被认为是所有肤色偏黑之人显白的法宝。

基本上所有颜色深重,染出来不亮丽的颜色都适合肤色黑的人士。这是一个基础的原则,按照这个原则去挑选颜色,虽然可选范围比较小,但是也不容易选到尴尬的颜色。

肤色黑的人,染发的颜色上面有许多误区。比如上图的栗色以及浅棕色。许多不了解的朋友可能会觉得这两种颜色也适合肤色黑的人,但是通过小编亲试之后,真正验证了它们不适合。这一类偏浅的颜色,只适合肤色白皙的人,对于肤色黑的人,简直就是尴尬色,这种误区闯不得。像这样的颜色还有许多,大家要尽量避免这种偏浅、亮丽的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