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暗黄不是大问题 只需做到以下几招

2018/1/28 8:23: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会有脸色暗黄,肤色不均的问题,她们自己也很烦恼,不知道怎么办。其实,脸色暗黄不均有可能是天生的,但是也有可能是你的身体出现了问题。肤色暗黄,怎么办?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42945030704

很多女生都羡慕欧美的女生天生皮肤白,反观自己却是脸色暗黄不均。一白遮三丑,皮肤不均会显得脸上很脏,谁不希望自己白得像一道光呢?暗沉的肤色会让原先五官很好看的妹子看起来土里土气的,同时看起来也会比同龄人老几岁。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肌肤暗沉呢?又有什么办法可以提亮肤色呢?

皮肤暗沉的原因之一就是色素沉着。你身体里面的色素没有及时地清理,长期聚集而引起的肤色发黄。原因之二就是血液循环的不通畅。肝问题直接影响血液的流通,肝郁结或者是肝火盛会行成气血不通,导致面部发黄。原因之三就是熬夜。熬夜是导致各种肌肤问题的主要因素,熬夜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特别是皮肤暗沉的问题。

来源:站酷

原因之四就是紫外线的照射。很多人没有涂抹防晒霜的习惯,在户外的时候也没有注意防晒这个问题,紫外线侵袭会导致肌肤老化,黑色素沉积,从而导致肤色暗沉。我们该如何改善皮肤暗沉的状况,让肤色亮白起来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51917

第一,定期去角质,定期敷补水面膜。老化的角质层堆积在皮肤表面,如果不及时去除,就会导致毛孔的堵塞,同时让肌肤变得暗沉,暗淡无光。定期去角质,皮肤会变得更加亮洁,护肤品就会更加容易吸收。美白护肤一定不能忘记去角质。也要定期敷面膜,无论是补水面膜还是美白面膜,都要定期敷,有条件的可以一星期敷两三次。

来源:站酷

第二,多喝水,多做运动。运动会让皮肤变好,特别是练习瑜伽。运动会出一身的汗,让你把身体里面的废物排泄出来。运动会让你的肌肤变得通透,白里透红的。小编身边很多练习瑜伽的女生,皮肤和身材都特别好,皮肤个个都是白里透红有光泽,非常好看。小编的建议是,一周可以进行两到三天的有氧运动。

来源:站酷

第三,多吃富含维c的水果和蔬菜。维c有助于美白,这个大家都知道。同时也要多吃一些抗氧化的食物,比如葡萄,柠檬之类的都是很好的食品。要注意不要吃颜色过重的食物,比如酱油等等,会加重皮肤暗沉的现象。

第四,不要熬夜,睡眠时间的充足。熬夜必定会造成皮肤的暗沉。睡眠质量好的人必然会比熬夜的人的肤色要好看很多。

小编有段时间经常熬夜,接着各种皮肤问题就来找上我了。各种痘痘粉刺,早上醒来的时候脸色非常难看,黑眼圈怎么都遮不掉,肤色暗沉发黄,非常难看。于是,过了一段时间的老年人生活,睡觉时间控制在十一点前,每天醒来皮肤都是滑滑嫩嫩的,肤色都是非常健康,非常透亮的,整个人精神了不少,足以证明睡眠的重要性。

第五,要注意涂抹防晒霜。紫外线是造成肌肤老化的一大杀手。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防晒霜都是必不可少的,做好了防晒,皮肤暗沉的问题就没有那么严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