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切忌避免这几种

2018/2/2 8:23: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女性同袍用以装点面容的佳品,也是必备品。选对了口红颜色,能够为自己平添妩媚。选错了口红颜色,会显得人更丑,特别是对于肤色黑的人,尤其需要慎重挑选。

肤色白皙的妹子适合任何颜色的口红,怎么样都好看,自然是不用过多考虑该如何选择口红颜色。但是肤色偏黑的MM就截然不同了。肤色偏黑的MM在挑选口红颜色时,需要慎重再慎重。此文将列出一些肤色黑的MM应该用的颜色与不应该用的颜色。

先说适合的颜色。前两种:分别如上图图左、图右所示,也就是豆沙红与珊瑚红。大家都知道这两种颜色是百搭色,更加能够显白。

后两种是西柚色与暗红色,也称姨妈色,分别如上图左图右所示。西柚色这种颜色,本身比较鲜艳,肤色白皙的MM涂上,不仅能够减龄,而且超级显白。肤色黑的MM用上,显白的效果更加明显。而姨妈红这种颜色,是比较暗沉的鲜艳颜色,与正红色相比,既不失妩媚,也不会暴露皮肤偏黑的缺点。

在选择合适的颜色之时,也需要尽量避开许多能够暴露肤色缺点的颜色。在此简单举了两种,如上图所示,分别是粉红色与玫红色,其实还有图例以外的裸色。裸色不适合的原理较简单,本身色彩特别淡,涂在偏黑的肤色上,不太明显。

而粉红色偏近于裸色,也是较为淡的颜色。而且相比裸色,稍微要鲜艳一点,是一种比较粉嫩的颜色,是肤色黑的MM尤其要避免的颜色,会充分暴露肤色的缺点。而玫红色,其实和粉红色是同一色系,原理如出一辙,也是需要避免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