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吃什么维生素 这些全都少不了

2018/2/10 8:0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干燥季节,很多人的手都有脱皮的现象,大家都知道手部脱皮是一种缺乏维生素的表现,到底是缺哪种维生素呢?恐怕很少有人能答上来,其实是该补充这些维生素了。

来源:站酷作者:baibaz

手部脱皮的问题困扰着很多人,虽然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看起来真的很难看,小仙女们一定不希望自己的手脱皮吧,那就要补充维生素了,因为手部之所以会脱皮就是缺乏维生素引起的症状,那么到底是缺乏哪些维生素引起了脱皮呢?

来源:站酷作者:bitt24

一、维生素C。有一些人会在秋冬季节发生手部脱皮现象,但是却没有瘙痒等症状,这类人群通常是缺乏维生素C引起的手角质层剥脱症状,只要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就能够缓解症状了。维生素C多存在于水果和蔬菜中,在饮食中要注意多摄取这类食物,如有必要也可以口服一些维生素C药品。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二、维生素A。如果手部脱皮的同时伴随着严重的干燥症状,那么就有可能是因为缺乏维生素A而引起的脱皮,这是由于维生素A是脂溶性维生素,能够保护皮肤的表层不受侵害,因此当维生素A缺乏,就会引起手部皮肤干燥和脱落。维生素A多存在于肉类、蛋奶类和胡萝卜中,建议多食用这类食物。

来源:站酷作者:funnyangel

三、B族维生素。当人体缺乏B族维生素的时候,就会导致皮肤脱皮、瘙痒、甚至引发皮炎,很多顽固性的手部脱皮症状都是因为缺乏B族维生素引起的,想要改善这类症状就要积极的摄取B族维生素,由于B族维生素范围很广,难以均衡摄取,建议服用药用的B族维生素片。

维生素对人体有着重要的作用,一旦缺乏就可能导致各类症状,手部脱皮就是其中一种,只要积极补充维生素,症状就会缓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