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男生造型 这样做既时尚又好看

2018/1/25 15:37: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现在人时尚感的增加,人们对发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让人的时尚感增加,也可以弥补脸上的不足与缺陷。因此,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很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06153803165

和女孩子的发型比起来,男孩子的发型可以选择的范围要小上很多。但是,选择一个适合男孩子的发型还是很简单的。只要掌握一定的技巧与方法,根据自身的特点和气质选择出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既可以为自己的颜值加分不少,也可以让自己的时尚感增加很多。比如有的男孩子比较安静,就很适合复古类的发型。有的男孩子比较活泼,则更适合精神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9706453197

适合脸型较短的男生发型:在这里,小编想举的例是飞机头。这种发型可以将人的脸型显得更加的修长,而且由于这款发型的两鬓处是没有头发的,因此可以将男孩子的脸显得更加的精神。对于很多喜欢运动的男生来说,选择这款发型也可以凸显个性,对于那些不太喜欢拘于现状,喜欢寻求创新的人来说,可以说是很适合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17822969311

适合脸型较长的男孩子发型:如果男孩子的脸型较长,那么则更适合可以将脸部显得比较短的发型。很多职场的男性都比较喜欢平头,或者是将头发上梳,将脑门露出来。在这里,小编像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平头,另外,近两年流行的复古头也很适合脸型较长的男孩子。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比较不走寻常路的发型,像脏辫和光头。这两种发型都很具个性,对于喜欢追求个性的男孩子,可以尝试一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脸部较平坦的男孩子不建议使用这种发型,会显得人很没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