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男生欣赏 吸引女生注意就学他们

2018/2/1 12:33:12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男生们开始在意自己的外表形象,时髦的发行在变,寻找一款与自己合适的,你也能变得更加引人注目,成为男性潮人。那么,常见的男生短发有哪些呢?

发型对我们的颜值影响颇大,虽然很多男性朋友们不那么注重自己的外表,但是如果发型很糟糕,给人的初见面的印象也是不好的。男生与短发似乎天生就很适合,有板寸、圆寸、子弹头、飞机头、中分等发型,短头发的男生会看起来更加的阳刚干练,干净利落、更有男人味。要注意的是,男生的短发不能将耳朵给盖住,否则就变成女生版短发了。

板寸头发型是男性中比较常见到的发型,会更加突显你的男子汉气概,显得更加的霸气威武。体现男人阳光正气的味道。脸型好的男人搭配了板寸头会显得很man,干净利落;许多男生也喜欢用圆寸头,虽然没有了刘海的装饰,少了暖男的感觉。但也显得男人味十足。圆寸头非常干净清爽有个性,没有了繁杂的花样却彰显了男生们帅气霸道的一面。

子弹头发型看起来很蓬松,拉长了脸型并与帅气的脸蛋很好的搭配了起来。刘海向上方翘起,白亮饱满的额头露出,酷酷的非常迷人,给人大气不羁的印象;许多职场的男性会选择偏分头,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成熟,修颜的同时还发散出复古的味道,是一款非常有魅力的发型;飞机头也非常流行,把刘海拉长烫发托起来,非常的立体有型,帅气无比。

一款好的发型能很好的帮你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提升旁人对你的好感度,不同的发型也能散发不一样的气质风范,所以选择,根据个人风格选择一款合适的发型非常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