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女生多美 突出个性彰显气质

2018/1/23 15:53:12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影响旁人对我们第一印象生成的很重要的一部分,习惯了长发,换种风格也能使自己变得好看,,女生短发发型能彰显出个性潮流,可以修颜又提升气质。

短烫发的女生看起来似乎更加年轻有活力一般,给人娇俏可爱的印象。发型蓬松立体,与细碎的烫发和谐搭配,使女性更显得温柔有气质,同时短烫发也非常清爽,不仅显瘦脸型,还能使你更加甜美可爱。卷成波浪的短发发型,既显得时髦洋气,搭配上短刘海也显得你萌萌的。如果在发尾稍稍微烫个内扣卷,就显得更加完美了。非常值得大家试一试!

如果额头大的女生也想做短发女孩,那么斜刘海短直发发型会是个不错的选择,拉直了头发之后,打理成斜刘海短发,修饰了额头的同时还显得更加干练有范儿。斜刘海也是很经典的一款刘海发型,又叫侧刘海,对修饰胖脸展示小脸有很大的作用,没不会像齐刘海那样显得略微死板。把斜刘海轻轻抚过去之后,能给人展现出微风轻轻吹过的感觉,更加显得妩媚。

不要觉得短发不适合圆脸,如果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型师,你也会觉得短发比长发更加适合自己,整个人都跟着精神起来了,看了愈来愈多的护发教程,可作为一个上班族根本没那么多时间,而短发可真是很合适很方便方便的选择了,没有了长发党的那么多复杂的步骤,而且很容易做发型,洗头时还节省洗发水和自来水等,短发真是低碳环保的好发型啊。

在这个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很多女生都爱把自己打扮的很帅气,甚至不输给男生。短发跟长发一样也别具风情,你既可以有性感迷人的风格,也能走俏皮可爱的style,配上爽朗的笑容,让人心动不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