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男生 选好发型让你气质立显

2018/2/2 11:37: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短发,也可以时尚和帅气兼备。今天小编教你告别平庸,介绍四款潮流男士短发发型,大背头、无刘海蓬松烫发、齐刘海微卷短发、两边铲短发,总有一款让你情有独钟。

不论是男女,美发一直都是很重要的潮流话题哦。虽然相对于女孩们的可短发可长发,可卷发可直发,多种发型多种精彩。但到了现代社会的如今,其实尽管大部分都是短发发型的男孩们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今天小编就为各位男士们派福利了,给大家介绍各种时尚的短发造型,总有一款合适你的帅气!

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近年来火爆的四款男士短发发型了。各位男士们接招吧。

第一款,复古与潮流兼备的大背头。大背头就是把额前、头顶的头发都往后脑勺梳固定,大多数男士都会选择一些固发产品进行大背头造型的。这个发型适合商务类或者追求呈现自己成熟形象的男士们哟。

第二款,韩范十足的无刘海蓬松烫短发。相信稍微对韩流韩剧有所了解的男孩们都见过不少这个发型了,这是近年大热的男士造型,彰显男性特有的活力和时尚感。

第三款,青春必备的刘海微卷短发。在不少青春剧里都可以见到男角色对这个发型的时尚诠释。刘海微卷短发,适合青春活力感性格的男孩子,相信可以吸引不少迷妹哦。

第四款,同样大火的两边铲短发,这一款两边铲短发,一直受到不少街拍达人、明星艺人的青睐。显而易见两边铲短发的吸睛力十足,潮流感强劲之余,百搭各类服装,可塑性很高。

介绍的这四款男士专属的时尚短发造型,相信各位欧巴们已经心有所属了,赶紧行动起来,让帅气从发开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