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美白偏方一次见效果 这里都会告诉你

2018/2/11 7:1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是每个女孩的梦想,美白不是很难。其实健康的美白方法都不是一次就可以见效的,希望大家看了下面的文章之后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美白方式,属于自己的总是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14669065340116

现在已经不推荐使用一次性美白的产品了,一次性美白的只能是功能性的产品,有些一次就能美白的产品成分超过国家标准的都是不合格的产品。其实这类产品我们是不建议去使用的,美白不是一天两天的,需要我们掌握正确的方法,一步一步达到美白的目的。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正确的美白方式有哪些?

来源:站酷

第一:出门记得用防晒。如果不用防晒是很容易晒黑的,防晒相当于给我们的皮肤一层保护膜,我们给脸部穿上了衣服,建议大家还是要用防晒,另外就是用防晒之后也要敷面膜,特别是太阳猛烈的情况下,即使涂了防晒也要敷面膜,皮肤多多少少是会晒伤的,敷了面膜防止第二天皮肤变黑。

来源:站酷作者:malinkaphoto

第二:维生素很重要。我们要多给皮肤补充维生素A、C等,能改善皮肤的组织,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多吃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等等,可以让皮肤变得白皙起来。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还有猕猴桃和柠檬非常好的水果,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这两类水果维生素C含量特别高,它可以收缩毛孔,软化角质,美白和淡化色斑,预防黑色素的沉着,让我们的皮肤白皙透明。多吃是非常好的。

第三:牛奶让皮肤美白,内服是每天在上起来可以喝一杯牛奶,再加上用牛奶敷脸,美白效果很好的。首先可以用牛奶洗脸,在洗脸水上倒牛奶下去,每天用这种清水和牛奶的混合液来洗脸,效果非常好。

还有就是牛奶敷面膜,压缩面膜浸泡在牛奶中,几分钟后弄起来敷在脸上,每周2-3次,每次10-15分钟就可以了,不能敷太多,有痘痘的朋友尽量不要用这种方法,不然会越来越严重。

第四:睡眠时间要充足。睡眠不足会导致身体的毒素无法排除,脸色就会暗黄,肤色不均,睡眠不足皮肤就不能紧致白皙,所以大家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第五:白醋。白醋是常见的调味品,白醋除了是调味的好帮手之外,还可以美容养颜。方法也很简单,醋在市面上也很容易买到,价格很便宜,因为醋的酸性比较轻,不可以用来洗脸,要用水和醋按2:1的比例混合,每天用来洗脸,一周坚持2-3次,长期坚持下来皮肤富有弹性,美白细腻。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美白的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可以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确定不会过敏之后再使用。以上这几种方法都是比较天然的,不会一次就见效,都是需要很长时间的沉淀,慢慢让自己变得漂亮起来,尽量不要去用功效型的产品吧!

当时见效,但是过几天好像又更加不好了,皮肤还没有以前好,可能是有依赖性,希望大家尽快找到合适自己的,饮食和作息上都要注意,长期坚持下来就会有所收获的,加油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