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收缩毛孔 这些妙招知道多少

2018/2/12 8:19: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很多都喜欢长在鼻子周围,我们俗称T字区的地方,如何去黑头粉刺、缩小毛孔也是一门功夫,下面来看看小编整理的一些去黑头技巧,看看如何能缩小毛孔,恢复白嫩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大家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长黑头,黑头经常长在我们的脸上,而且在鼻子周围特别的多,如果黑头严重的时候,还会影响我们的颜值,也就是我们的外表和形象。其实很多人都被黑头折磨的不行,又没有办法可以彻底的把黑头去掉,因为黑头是真的很难去掉。

有的时候脸上长黑头,就算把它弄掉了,它还是会重新再长出来,因为黑头主要是因为脸上的油脂还有灰尘之类的垃圾,堆积在脸上,而形成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每次把黑头拔了出来以后,又会重新出现的原因,因为皮肤是经常呼吸的,所以油脂产生的时候,黑头也就会慢慢的形成。

来源:图虫作者:-

想要把黑头去掉,就必须把脸上的油脂清理干净,只有等油脂不再堆积的时候,黑头才会慢慢消失,这个时候我们才能够来缩小毛孔。

其实黑头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去掉,掌握一些简单的技巧,就可以让黑头消失,关键就在于大家能不能坚持,因为黑头也不是一两天就能形成的,是长期的积累而形成的。所以我们对付黑头也需要长期的坚持下去。

下面就来看一看,小编整理的这几个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1、黑头贴。

相信有去过黑头的人都知道黑头贴应该怎么用,其实这个去黑头是比较直接而简单的,但是小编觉得,这个去黑头贴比较伤皮肤,而且每次用的时候,就是把黑头撕出来之后,整个鼻子都是痛的。

这个方法对我们的毛孔伤害也有点大,而且也不能每天都这样做,黑头贴的话尽量就是一星期做一两次就可以了,天天贴的话,对我们的毛孔伤害是非常大的,小编不建议大家这样做。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2、柠檬去黑头。

相信柠檬可以缩小毛孔这个作用,大家都知道,其实柠檬对去黑头也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柠檬中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C,对我们皮肤的修复效果非常好,建议大家可以泡一点柠檬水喝,或者直接把柠檬水当成爽肤水用。

来源:站酷

3、多敷面膜。

大家有时间就去清理毛孔垃圾,缩小毛孔对黑头也有预防作用。皮肤如果缺水会引起干裂,缺水严重的还会导致长痘,所以这个时候,做好补水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面膜就是补水的必备良品,而且面膜还可以放松大家的皮肤,除了补水,对去黑头也是有作用的。

敷面膜的第一个作用,就是要补水,黑头多是因为油脂多,只要我们把水补足了,那么油脂就不会那么容易堆积,所以黑头很容易就可以下去了。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4、多运动。

运动可以帮助身体排毒,对我们的身体机能非常好,有时间可以去户外跑跑步,或者直接散散步也可以。简单的运动,对我们的身体非常的好,可以让我们把多余的毒素通过汗液排出来,这样黑头就不容易长了。

身体要健康,黑头粉刺才不容易长出来,积极运动促进身体排毒,让排毒系统加快更新,油脂也不容易积聚,毛孔自然就会慢慢缩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