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怎么治    如何保护好我们的第二张脸

2018/2/12 8:07: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手脱皮比较常见,有的人从手指开始脱皮,然后一直到手掌, 当我们的满手都是斑驳的皮屑的时候,不仅不美观而且看着都难受。手脱皮很严重该怎么办?

每到秋冬季节,许多人的皮肤不能够一下子适应天气的变化,就会出现手掌脱皮现象。不仅不美观,而且还会改生活造成很大的不方便,例如上班打卡的时候,经常发生手指脱皮,指纹不清晰,就会打卡不成功。那么,手脱皮如何治疗呢?以下有几个小方法,不妨借鉴一下吧!

第一,由于天气干燥所引起的手脱皮。通常出现于秋冬季,天气一下子变得干燥,加上不注意手的保养,就会缺乏水分,出现干裂脱皮的情况。这就需要每天少碰冷水,坚持涂抹护手霜,多喝水,补充身体内的水分才是根本。

第二,接触刺激物所引起的手脱皮。特点是突发性,碰到刺激物资之后,手就开始脱皮。每个人的皮肤不一样,所以对外界不同物质有不同的反映。这就需要找到引起自己的手脱皮的物质,例如洗衣粉、洗洁精等,然后将其远离自己或者在使用时,带上手套隔绝与其直接接触。这一类脱皮通常在停止接触之后,能够自愈,所以不用太过担心。

第三,由于手癣的疾病引起的脱皮。这是一种具有传染性非常强的疾病,并且对于人体健康有危害,所以,我们应该引起重视。其症状主要是手脚都会出现脱皮,有红色斑点出现,而且会感觉瘙痒。因此,当发现的时候,要立即去医院进行医治,并且做好卫生消毒措施,与其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免传染给其他人。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第四,由于缺少维生素所引起的手脱皮。维生素对于人体的健康非常重要,但是有时候许多人有挑食的习惯,就会出现缺乏维生素的现象。这时候身体就会从许多方面反映出来,就像手脱皮现象。所以我们就需要补充维生素,一方面,可以通过服用维生素片来进行补充,不过建议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

另一方面,可以多吃含有维生素多的蔬菜水果,例如柠檬、橙子、苹果等。平时可以多喝柠檬水等水果汁。通过食物来补充维生素的方法可谓说是非常健康安全。

第五,由于汗疱疹疾病所引起的手脱皮。这是由于病毒感染所引起的皮肤病。通常双手会出现红色的水泡,而且还会感到非常瘙痒。这就需要立即去医院看医生,进行专业的治疗,并坚持吃药护理双手。

第六,如果不知道双手出现脱皮是因为什么原因脱皮的话,可以通过一些小方法进行改善。

1、用姜水进行洗手。将生姜切碎之后,放进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进行煮。水沸之后,就可以关火静待其变凉。之后就可以将手放进里面浸泡,并将手上的死皮搓掉。相信坚持每天早晚都使用姜水洗手,十天之后,手脱皮现象就会有所改善。

2、用醋擦手,将我们平时煮菜所用的醋,每天放适量在手心中,仔细擦脱皮之处,坚持一周以上,效果非常显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