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发型长发女 这样做非常好看

2018/2/12 8:3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欢烫发,确实,烫发的效果非常好看,适当的烫发也不会伤害头发,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烫发发型才好看,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哪些烫发发型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都喜欢烫发,小编也不例外,似乎烫发是每个人都喜欢的,爱美之心人人都有,这或者就是为什么,很多的人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是要让自己看起来美美的,应该就是因为要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小编相信肯定很多人都在乎自己的外貌,有的时候觉得自己的五官不够漂亮,又或者觉得自己身材不够好、长的不够高,这个时候我们通常就可以用发型来弥补了。

来源:图虫作者:-

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就可以让自己的外貌看起来更加的好看,不会因为平凡的五官而显得自己更加地平凡,所以说发型对一个人来说真的很重要,但是很多人又觉得很难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其实这个并不难。

今天要说的烫头发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有的人不喜欢烫头发,又或者说没有试过去发廊,这样做头发,小编觉得,她们损失了很多变漂亮的机会,烫头发型非常的好看,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非常的适用。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款烫头发型。

这款烫头发型,看起来其实非常的简单,就只是把发尾烫卷,其他的没有烫,因为要的效果就是发尾卷起来,所以小编也建议刘海以下三十厘米的头发,尽量不要烫,只烫发尾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

而且这款发型烫出来的效果,也是比较蓬松的,所以小编建议,头发发量比较少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因为发量多的女孩烫起头发来的话,显得更加蓬松,这样就没有那么好看了,发量多烫起来,就像一个爆炸的蘑菇头,看起来真的非常的难看,所以建议发量多的女孩,不要轻易尝试这款烫发发型。

但是其实想要尝试一下新事物的话,也是可以的,都去试一试,说不定就适合自己了,敢于尝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款烫头发型。

这款是小波浪的烫头发型,看起来也是比较的蓬松,但是小编觉得这款发型不是很容易就能驾驭得了的,因为小波浪的头发,看起来比其他的烫头发型要蓬松很多。

而且,小编建议尽量是偏瘦一点女孩子用这款烫头发型,本来小波浪的头发就已经比较显胖了,如果自己本身再胖的话,看起来就更加的胖,这就不好看了,很多人都不是很喜欢小波浪,但是其实小波浪的烫头发型挺好看的,关键是要看自己如何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款烫头发型。

这款烫头发型,小编个人认为非常的好看,说实话,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这一款烫头发型,因为这款烫头发型比较显脸小,而且又可以弥补自己五官上很多不足,可以突出自己的五官,就是让人整体看起来比较的和谐,这就是这款发型的魅力所在。

可以去发廊让发型师给自己专门定制一个这样的烫头发型,也可以自己买一个卷发棒回来弄,小编试过觉得卷起来挺好看的,而且也挺容易上手,没有其他的卷发那么难,因为这款烫头卷发是比较随意一点的。

上面这三款烫头发型,是小编整理出来的,认为比较好看而且简单的,适合平时出去游玩,或者参加朋友间的聚会,有兴趣的女生都可以回去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