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感觉头发特干应该怎么护理 让头发恢复光泽

2018/2/12 9:1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朋友想要换个发型变得美丽又时尚,但是总是要付出一点小小的代价,比如说烫完头发之后头发变得特别好,正确的护理方式你知道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烫头发能让我们的外形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时尚,在烫完头发之后还可以换一个新的形象,烫得好的还可以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烫发的却不失时尚感,但是烫完头发之后我们会发现头发变得特别的干,因为我们头发中的蛋白质和一些水分在染烫的过程中已经被破坏掉了,所以头发就会显得特别的干燥、毛躁、容易分叉、干枯,这确实比较难护理。

来源:图虫作者:-

不管是传统的技术还是现代的技术烫头发都是对头发有不可避免的伤害的,如果为了让我们的外形变得更加时尚,美丽,我们一定要去烫头发的话,在烫完头发之后我们一定要好好护理它了,不能让它变得毛躁,有些还会变得枯黄,就像稻草一样硬邦邦的特别难打理。

来源:图虫作者:-

烫完头发后我们的头发经过了高温的摧残,在染烫完头发后我们的毛头发的毛鳞片遭到了一定程度的损害,我们的头发不再是原来那样的柔顺。头发的毛鳞片受到的严重伤害,头发很容易打结,也很容易变得干枯,美总是要付出代价的,但是我们也要好好护理它,让它恢复原有的光泽。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些烫完头发后的护理方法吧!让你的头发恢复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用发膜

因为护发素的浓度有一点低,建议还是用发膜,在洗完头的时候把发膜涂到发尾上,注意一定不要涂到发根上,涂到发尾就可以了,然后再用热毛巾包裹三到五分钟,我们坚持两到三个月,头发的发质就会有所改善。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日常生活护理

在染烫完发型后三天的之内不要洗头,也不要经过太阳的暴晒,出门应该要撑把伞,带帽子。而且在染完头发之后我们要用染完专用的一些产品,因为染完头发后伤害确实有点大,这时候我们用的一些产品就是要营养特别丰富的。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护发精油

护发精油是为我们的头发补充一定程度的营养的,我们每天在梳完头发的时候可以往头发里面滴几滴护发精油,这样可以为我们的头发补充足够的营养。

护发精油的缺点就是有一点油,如果我们怕油的话,建议不要用那么多,我们千万不要觉得它油就不使用它,因为我们的头发已经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不给它补充足够的营养的话,发质会一直差下去,不会变好。

经过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烫完头发之后要怎么护理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不去护理的话过一段时间烫过的头发也会变得非常难看。因为干枯毛躁又开叉,就好像要炸开一样非常难看,想要变美还是要好好努力的,不然在烫完头发之后出门也满满的都是尴尬。

如果大家的却不会护理的话,可以去专业的理发店请求发型师的帮助,看看有什么可以快速补水的方式补救我们的头发,但是大家也要擦亮眼睛,不要被忽悠,因为社会上有时套路挺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