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多久可以染发 怎样做受损更小

2018/2/7 10:13: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烫染对于头发的伤害是很大的。所以头发烫完之后需要多久才能够进行染发呢?所以今天我就告诉大家在烫头发之后要多长时间才能够进行染发?

来源:图虫作者:-

烫发和染发是不能够在同一天进行的,因为这样做会让头发的损伤加倍,而且还会造成烫染效果不好。因此在做完烫头造型之后,中间至少要隔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够进行了染发。但是一年中烫染的造型不要超过两次,半年做一次头发就差不多,因为如果做的次数比较多,就会造成你的头发损伤较大。

有些人会觉得染完头发之后再去烫头发,这样效果会比较好,且损伤可能不会那么大。但我个人推荐先烫后染。三个理由:一、烫发不像染发损害比较大。烫头发的话可以让头发休息一段时间减少对头发的损害。二、烫发的药水会使头发的毛鳞片打开,然后再上色的话就会容易得比较多。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先染发,再烫发的话,这样到时候染发的效果就不太好。三、刚刚烫好的发型可能不够自然,但是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了就可以进行修理,这个时候你再去染头发的话,会更加适合你的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

许多人在烫染头发之后,都会有疑问心想能不能够洗头,需要多久才能够洗头?做完烫头发是可以直接洗头的,因为做烫头发的时候,这个时候你的毛鳞片就充满了各种的药水和各种染发剂,就会积累许多毒素。

因此我建议是需要清洗的,一般来说做完头发,理发店都会给你做一个简单的漂洗,但是自己回家再清理一遍,更干净。染完头发当然也是可以洗头发的,但是如果你不想那么快的褪色,让头发的颜色坚持久一些,可以选择两三天之后再对头发进行清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