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结头发怎么扎 三种方法你知道吗

2018/2/3 9:55: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的扎发基本每个人都会,但是我们需要如何去扎才会显得造型更好看,更新颖,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呢?今天我就教给大家三款简单好看又好学的蝴蝶结扎发方法。

第一款蝴蝶结丸子头:首先将头发梳平。然后把头发分成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然后将上半部分的头发要扎成一个发髻,但是需要注意发梢的部分要留一些头发留外面。

接着再将这个发张左右分开来,整理成一个蝴蝶结的形状,在使用一次性黑色夹子,或者是U形夹固定住,一款美美的蝴蝶结半丸子头就好了。丸子头给人的感觉就是甜美的,再加上蝴蝶结的造型,这款造型可以说是很迷人了。

第二款辫子蝴蝶结:首先需要把头发梳得平来,弄得整齐一些,这样的话蝴蝶结也比较好梳。将头发分成两部分。先把上半部分的头发用小一次性皮筋随意扎起来,然后把头向下垂,这样做有利于下半部分编辫子,然后将下半部分按照鱼骨辫的编法进行编发。

编到快到头顶的位置,将上半部分的头发合一起使用皮筋扎好固定住。然后继续绑成一个发髻,拉出发根,留出发尾的部分。用手弄出蝴蝶结的造型,使用一次性夹子固定。

第三款高马尾蝴蝶结:首先全部的头发扎一个高高的马尾,要保证发丝的整齐。再将头发向上盘叁绕,弄出一个发髻的形状。扯出发根,但是要记得要留出一些发尾,接着用你灵活的小手指恩将松散的发髻往两边拨开。将多出来的发尾用一次性黑夹子固定成蝴蝶结形状就好了。

三款简单的蝴蝶结扎发造型好学又好看,出行回头率都高起来,赶紧看上面的方法学起来吧,不要犹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