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到肩膀的头发怎么扎  让你更有女人味

2018/1/30 12:31: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会苦恼齐肩的头发该怎样打理,其实齐肩的短发有很多绑扎方式,小小的点缀就能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快来学习绑扎齐肩短发,让自己更有魅力吧!

很多女生都很发愁齐肩短发该如何处理,披散着总觉得不够美丽,现在就介绍一下齐肩短发的绑扎方式,让你能够轻松的便能体会到齐肩短发的魅力。

首先齐肩短发可以采取绑扎上部的方式,既有绑扎的部分又有披散的部分,半扎半散,既能彰显出干净利落的方面,不妨碍做事,又能体现出女性魅力,两全其美。

而且在绑扎的头发上还可以加上一个配饰,像是这种稍浅颜色的蝴蝶结或是花饰,便能很容易的起到点缀的效果。

绑扎齐肩短发,还可以采用上图的这种稍难一些的方式,首先将两边的头发进行一个翻转,然后将下部的头发塞进折叠的部分,为了不使这种发型显得太过苍白,在两者的交接处卡上一个装饰物,可以很大程度的起到点缀效果,给整个发型增添色彩。

在反向绑扎和下部头发的处理时,应注意不要让头发太过松散,以免弄好发型之后容易散开,发挥出这个发型的魅力所在。

有些女生的脸型直接绑扎一个马尾也十分好看,便可以十分简单的在适当的位置,可以稍微偏下一些,绑扎一个马尾,将碎头发尽量全部绑扎起来,实在扎不进去的可以选择用小卡子卡上,虽然这个发型很是简单,但是也有一种别样的美丽。

绑扎齐肩短发,还可以采用比较流行的半丸子头发型,将上部头发绑扎成一个小丸子状,绑扎方法也很是简单,美丽而又不失俏皮,比较适合萌系女生。

绑扎齐肩短发还可以采用编辫子的方式,可以将头发的上半部分绑扎起来,形成一种半扎半散的方式,从头发的右侧开始,顺着头发一股一股的向左进行,在头发的上端编织结束之后,便是头发下端,沿着轨迹继续往下编,可以一直编到发端,也可以留取稍长的部分,看个人的喜好。

这种编织方式比较简单,编起来也很是好看,不仅方便做事,而且有很能表现自己的个人魅力。

齐肩发的绑扎还可以使用绑带,像是上图这样的花色绑带,从头发后面绑过来,在头顶上部绑扎成一个蝴蝶结的形状,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不同花色的绑带,蝴蝶结可以系在中央,也可以稍偏一些系在左右两侧,可以使蝴蝶结搭下来一些,稍微整理一下就很好看。可以在刘海两端留一小股头发,不要太多,稍微细碎一点即可,可以使刘海不显得那么呆板。

其实对于头发的绑扎,有些时候不一定要有那么多花样,看自己平时的衣物搭配,发型的改变是要和服装搭配相配合的,只有搭配好了才能起到点缀的效果,有时候简单的绑扎便很好看,还可以先稍微的做一个卷烫,然后再进行绑扎,简单而又不失俏皮。

绑扎头发是有一定的技巧的,需要自己慢慢摸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稍加改变,加以一定的妆容修饰和衣物穿搭,让你轻松变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