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才好看 学会这些发型轻松吸睛

2018/2/2 10:31: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觉得,长发的好处非常多,特别是可以做各种各样的发型,配合好看的发型可以让一个平凡的女孩子变得漂亮不少,轻松吸引异性,下面就来看看,头发要怎么扎才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272760

如果想要扎头发好看的话,小编觉得,还是把头发留长一点好,长长的头发扎起来是非常好看的,特别是一些繁琐的发型,及腰左右的长发扎的才好看。

其它看起来都没有那么好看,或者说没有那种感觉,所以想要尝试各种各样的发型的人,可以先把头发留长,留在及腰左右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31151639396762

有人说,短发是衡量一个美女的重要标准,那么,在小编看来,长发,是变成美女的重要条件。哪怕一个人的五官很平凡,只要会打扮,总不会很丑,相反的,如果技术够高,还可以变成一个耐看的女孩子,虽然不是那种第一眼就能惊艳到别人的人,但是却越看越漂亮,越久越有味道。

不知道现在的男孩子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但是对于小编而言,一个女孩子追求漂亮是很好的事情,那么就从给自己扎个漂亮的发型开始。

来源:站酷

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几个现在比较流行的发型,学会这样扎头发,可以吸引很多人的眼球。

1、花瓣扎法。

步骤如下:把头发分开两部分,两边的头发要扎起来,从额头开始,像扎麻花辫那样纵横交错,左右重复,把头发从额头两边扎起来,扎到脑后,两边同时扎,注意发量要平均,这样看起来才会对称。

然后两边都完成以后,就用大的橡皮筋把两边的头发扎到一起,再盘起来,随后可以在头发交叉的部分插上一些专门用来装饰的干花,这样一款很有仙气的发型就完成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2、水母头辫子发型扎法。

看图片,完成的样子就像一只张开的水母,虽然形容起来不是很好听,但是效果确实非常好,是一款很显气质的发型。

具体步骤如下:把所有头发都拢起来,扎到脑后,用橡皮筋绑成两股,再从绑好的头发中间穿过来,就是把头发反转,然后再扎一次,双手分开抓一把头发,从左到右,重叠在一起,再扎一次。

然后下面就重复上面之前的步骤,绑好一次就用橡皮筋扎一次,这样做出来的效果才有水母张开的感觉,大概扎出三个就可以了,这个要看头发的长度,通常及腰的长发扎三个就够了。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b

3、混合类扎法。

图片上有很多种发型,这个优点就在于,简单方便,可以随时切换发型,看自己的时间,有时间就扎一个繁琐一点的,没有时间就扎一个简单的,这样扎非常好。

像双丸子头、鱼骨辫、盘发等等,下面都可以做,只需要按照之前像扎简单麻花的步骤,再后面结尾的时候改一下,尽量把头发弄卷一点,这样看起来才更加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4、双麻花盘发扎法。

这个发型的扎法和第一个非常像,但是又有所不同,把头发分成平均的两拨,用橡皮筋扎起来,然后再两边分别绑麻花辫,绑完以后再用橡皮筋扎好。

扎好以后再把两条辫子交叉,左右重叠在一起,然后盘起来,注意要慢慢盘,不能松散,盘好以后再用U形夹固定好,这样一款好看的盘发就弄好了。

上面的发型都是比较容易学会的,有时间可以自己琢磨一下,说不定还能变换出不同的发型,头发这样扎是非常好看的,大家有兴趣就学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