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有痘印怎么办 还你光洁无暇的皮肤

2018/2/13 9: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长痘痘是很多妹纸经常遇见的事情,下巴上的痘痘在妹纸们不正确挤痘痘的方式下,下巴上就留下了难看且难除的痘印。那么下巴痘印应该要怎么消除呢?

来源:站酷

青春痘是大家都不陌生的东西,几乎每一个进入青春期的人都会在脸上长出青春痘,而等痘痘消去之后并不代表着一切都结束了,因为它还会在我们的脸上留下痘印。痘印同样是十分可恶的东西,因为它给我们的容貌造成了很大程度上的影响。

而有很多的人都会在下巴长出痘痘,特别是女孩子,她们常常在来月经的期间下巴就会冒出很多的痘痘。等痘痘消去之后全部都是痘印了,实在是十分的难看。那么我们要怎么样去除下巴的痘印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去除下巴痘印的办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找回光洁的下巴。

来源:站酷

去除痘印的第一个办法:按摩法。

我们在身体疲劳的时候常常会让别人给我们按摩一下肩膀,这样子可以很有效的舒缓我们肌肉的疼痛。其实按摩它之所以可以帮助我们舒缓疼痛,主要是因为它可以促进我们皮肤的血液循环。一旦皮肤的血液循环通畅了那么我们皮肤所代谢产生的各种废物都可以很顺利的被排出去,这样皮肤酸痛不适的感觉就会消失。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而当我们的下巴长出痘印的时候,其实我们也可以通过给下巴按摩的办法来促进下巴部位皮肤的血液循环使得沉着的色素,也就是痘印可以被身体顺利地分解清除掉,从而使我们的皮肤恢复光洁无瑕。那么要怎么样按摩才是正确的呢?

首先我们可以在脸上涂上一些具有祛除痘印功能的爽肤水,然后我们再用我们的手掌心轻轻地在下巴的痘印处来回的揉压,大概按摩七、八分钟左右,等到皮肤有微微发烫的感觉,我们就可以停止按摩了。坚持按摩两个星期左右,我们的下巴的痘印就可以明显地变淡了。

来源:图虫作者:286758585425461277

去除痘印的第二个办法:酸奶敷脸法。

酸奶是老少皆宜的健康饮料,很多的女孩子都喜欢在吃完饭的时候再来一瓶酸奶来帮助肠胃消化食物。而酸奶它其实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助消化,如果我们的下巴有痘印的话,那么我们也可以利用酸奶来帮助清除掉这些讨厌的痘印呢!

来源:图虫作者:-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酸奶它其实具有帮助我们软化皮肤角质层的功能,使用酸奶来敷脸的话那么我们皮肤上面那层原本坚硬粗糙的角质层就可以慢慢地被软化掉,然后我们再用清水一洗就可以很快的把脸上那些角质层给洗掉了。

而一旦我们把脸上那一层老化的角质层洗掉,我们的皮肤就可以恢复娇嫩的状态。同时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由于清除了角质层,所以我们的痘印也就会消失掉。这是什么原理呢?

来源:站酷

因为痘印它其实就是皮肤细胞所沉着的色素,而这些沉着色素的皮肤细胞其实会随着我们新的皮肤细胞的生长而慢慢的老化而形成角质层,也就是说,我们只要把老化的角质层去除掉那么这一些讨厌的痘印也就可以被清除掉了。

所以如果你还在为你下巴上面那些密密麻麻的痘印所烦恼的话,那么从现在开始就使用酸奶敷脸吧,效果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