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痘的原因有哪些  教你有效祛痘的方法

2018/2/14 7:3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每个人的天性,谁都想拥有洁净的脸蛋,可是有时候总是不如人意,有的人肤如凝脂气自华,有的人满脸痘痘和疙瘩,长痘痘是人们厌恶的事,下面就来介绍长痘的那些事吧。

来源:站酷作者:LADO

脸上长痘痘是各位女性一直困扰的问题。其实不只是男性还是女性,脸上的痘痘长出来真的不是一般的难看!很多人不管是青春期还是成年之后都会长痘痘,红肿的痘痘不仅不好看,而且痘痘越大就会越想去抠,但是痘痘一抠的话就不好了,不仅难看,容易留下疤痕,严重点的话会导致发炎。

那么脸上长痘痘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该怎么祛痘才有用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长痘痘的原因,还有祛痘的方法吧!

首先来说说我们长痘痘的原因吧。

我们为什么会长痘痘呢?原因有很多。第一个原因是因为自身激素分泌问题。内分必失调,导致激素分泌问题。就会诱发痘痘的产生。

第二个原因是自身情绪问题。每个人都会有情绪化的时候,当我们学习上、工作上压力过大的时候,就会导致我们情绪紧张,脾气暴躁,并且会长痘痘。

第三个原因是消化系统的问题。如果我们的消化系统出现问题了,嘴巴的周围就会长痘痘。并且身体上也会出现了变化,会有习惯性的便秘,并且因为胃酸过多,会导致肚子疼痛等。

第四个原因是外在原因气候变化的问题。因为气候,季节性的变化。温差明显变化下,会导致皮脂分泌出现絮乱,造成短暂性的痘痘。这种痘痘多数是布满全脸,十分恶心。

第五个原因则是个人的坏习惯问题。

如果我们不注重我们自己的个人卫生的话,就容易长痘痘。如果我们的刘海太多太密的话,不勤清洗刘海的话,因为细菌的滋生就容易诱发痘痘的产生。还有就是喜欢熬夜,作息不定时,导致身体的新陈代谢变得紊乱,残留的毒素就会通过痘痘排出。

那么长痘痘的原因就说到这里了,下面我们就来谈谈如何祛痘吧。

来源:站酷

首先第一个祛痘的方法是勤洗脸。每天早晚洗脸时十分必要的,如果你是油性皮肤的话,可以一天洗三次脸都不会多。因为洗脸的时候,除了洗去脸上接触到的灰尘细菌外,还会洗去毛孔分泌出来的油脂,去除这些污物后,长痘痘的几率就会大幅降低。

第二个祛痘的方法是多喝水多吃蔬菜。

每天八杯水,不仅有利于身体毒素的排出,而且补充适当的水分能保持皮肤的滋润度。

多吃蔬菜不仅能补充营养,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纤维素、维生素的补充有利于我们消化系统的吸收,增加胃肠蠕动,帮助体内多余的油脂排出。

第三个祛痘的方法是不要手多,用手挤痘痘。让痘痘自己脱落,这样不仅不会疼痛,而且不会留下疤痕。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个祛痘的方法是多运动,每天运动一小时不仅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还有利于体内毒素的排出,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脸上的痘痘完全消失了。还有就是每天11点半前睡觉,不仅早上起来会精神点,而且早睡,有利于身体器官的正常运作,帮助体内毒素排出。

以上就是祛痘的解决方法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