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用 您该掌握的小常识

2018/2/8 8:45: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近些年非常火爆,是每个爱美人士的必备款,它集保湿、提亮肤色、美白、遮瑕于一身,可谓是化妆产品中的佼佼者,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关于气垫BB霜的事项。

气垫BB霜是如今比较火的彩妆产品,它的质地较其它的粉底轻薄,打出来遮瑕效果好,而且涂抹后不需要再涂抹其它粉类产品,既方便又实用。那么气垫BB霜是什么样子的呢?气垫BB霜一般是盒装的,打开后,您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海绵,用粉扑轻轻按下海绵,BB霜就会溢出来。正是因为这样得设计,使得BB霜能够维持妆容妆效不脱妆。

气垫BB霜怎么用:打开气垫BB,用粉扑轻按少许BB,先从脸颊涂起,涂抹均匀后,再涂抹额头、鼻子和下巴。使用BB霜时需要记住是用粉扑拍打按压式涂抹,这样能够让肌肤看起来更自然。另外,气垫BB霜的颜色有很多种类,购买时您需要了解清楚自己的肤色再选择合适的色系,因为有些女孩子追求白皙,涂抹了并不适合自己的色系,导致妆容浮夸。

想要气垫BB霜看起来更自然,会选择产品是关键。现在,很多商家推出自己的品牌,这些不同的品牌做出来的气垫BB霜成分也是有所差异的,也就是说不同产品针对的肤质是不一样的。有的保湿效果更好、有的美白效果更好,有的遮瑕效果更好,还有的控油效果更好。选择产品时,您需要询问清楚,哪一款更适合您,这样化完妆才会有更好的美妆效果。

气垫BB霜本身就有隔离功效,很多人都想知道涂抹气垫BB霜之前需要不需要涂抹隔离霜。我们建议您隔离霜是有必要涂抹的,因为,气垫BB霜本身属于彩妆产品,彩妆产品使用时间过长,对肌肤并不是很好,比如:彩妆产品很容易堵塞毛孔,而隔离霜的作用就是隔离彩妆产品并提亮肤色,这样对肌肤也是一种保护,所以,涂抹气垫BB霜之前要用隔离霜。

使用气垫BB霜小贴士:我们在使用气垫BB霜的时候,有时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涂抹在鼻子的地方或是脸蛋的地方,皮肤有起皮的现象,还有的时候,我们涂抹之后脸上容易出油,BB霜在脸上浮了起来,这些问题让化妆的人都比较尴尬。想要处理这样的情况,我们推荐您一个小妙招,在化妆前,敷一张补水特别好的面膜,这样就不会出现以上情况了。

使用气垫BB霜的注意事项:使用气垫BB霜后,卸妆是关键,很多人每次回家后,并不重视卸妆这一程序,只是用洁面乳清洁一下肌肤就好了,其实这样做对肌肤的伤害很大,洁面乳一类的产品只能清洁干净脸上的污垢,对BB霜起不到深层清洁的作用,经常不彻底清洁BB霜,肌肤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问题,只有使用卸妆产品,才会减少对肌肤的伤害。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气垫bb霜怎么用和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小常识,您可以根据我们的介绍,来了解一下气垫BB霜这种彩妆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