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护肤步骤是什么 四步教你养出好肌肤

2018/2/15 11:4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在白天花了很多的时间去护肤,可是晚上就草草了事,难怪做了这么多护肤工作也没效果!我们要改变这种做法,白天护肤,晚上也要护好肤。那么晚间护肤步骤是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

经研究表明,晚上的时候是皮肤对于外界的营养吸收程度比较大的时候,因此如果我们想要拥有美好的肌肤,那么我们对于晚间皮肤的保养工作就应该要十分的重视。那么在晚上的时候应该要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呢?不要着急,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晚上护肤的各个步骤,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

护肤的第一个步骤:卸除彩妆。

很多人特别是女孩子在白天的时候多多少少都会化一些彩妆,再不济也会涂一层防晒霜。这一些彩妆产品在我们的脸上停留了一整天已经给我们的皮肤造成了不小的负担。

到了晚上的时候我们就要做到彻底卸除这一些彩妆来及时的缓解脸部皮肤的压力才是保养皮肤的正确方法。所以在晚上保养皮肤的步骤中,卸妆这一个步骤大家千万不要忽略。我们要选择清洁力度足够强大的卸妆产品把脸上的那一些彩妆产品全部卸除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

护肤的第二个步骤:使用洗面奶洗脸。

当使用卸妆产品把脸上的那一些残留的彩妆给卸除之后,我们还需要使用洗面奶再对皮肤进行一次清洁。这一次的清洁主要是卸除我们皮肤分泌出来的那一些油脂还有一些残留的脏东西。

我们先取适量的洗面奶放置于手掌心然后加适量的清水再来回的揉搓,直到揉搓出丰富的泡沫我们再用这些洗面奶涂抹在脸部。接着用指腹来回的在脸上揉压按摩,重点清洗脸上油脂分泌过于旺盛的部位。大概一两分钟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洗干净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29158774574744

护肤的第三个步骤:敷面膜。

当我们使用洗面奶洗完脸之后皮肤处于一个比较干爽清透的状态,这主要是因为洗面奶把我们脸部的油脂都给清除掉了。同时脸部的毛孔也由于洗面奶而呈现一个张开的状态,这个时候我们再使用面膜来敷脸的话就可以起到一个比较理想的保养皮肤的功效。

选择一款适合你自己肤质的面膜或者是你想要自己DIY一些水果蔬菜面膜也是可以的,敷面膜的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是比较理想的,不要敷过长的时间否则就达不到保养皮肤的功效了。

来源:图虫作者:-

护肤的第四个步骤:涂抹爽肤水。

当我们敷完面膜之后就可以把面膜给取走了,这个时候脸上会残留一些面膜里面的精华液,推荐大家把这一些精华液用清水给洗干净。因为这些精华液里丰富的营养是细菌滋生的温床,不及时清洗的话我们的皮肤就会滋生过多的细菌。

来源:站酷作者:Raisa Kanareva

这对我们的皮肤状况是不利的,所以一定要及时的用水把这一些精华液给洗干净,同时这也有助于我们的皮肤恢复干爽的状态。

把精华液给洗掉之后,我们应该再使用一些爽肤水涂抹在脸部。因为爽肤水具有收缩毛孔的功效,当我们敷完面膜的时候,脸部的毛孔其实仍呈现一个张开的状态。只有把这些毛孔收缩起来才可以防止细菌进入毛孔里面,我们的皮肤才不会产生一些皮肤疾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