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用粉底液还是cc霜 揭秘不为人知的化妆技巧

2018/2/15 12:25: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次走进化妆品专柜,相信许多化妆新手们都会感到无所适从。为什么呢?因为琳琅满目的底妆产品总会让我们感到眼花缭乱。到底应该要怎么使用呢?就让小编来为你解答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不仅口红有着各种不同的色号,就连简单的底妆产品也有着许多不同的划分。再加上,影响妆容效果和持久度的关键因素,就是底妆。所以,一个清透服帖的底妆就已经是变身美人的最后一步了。但是,底妆产品太多了,既有所谓的粉底液、遮瑕液,还有BB霜、CC霜、妆前乳、蜜粉、散粉和粉饼等等。

这么多底妆产品,着实让人摸不清头脑。那么,有人会发问了:CC霜和粉底液到底哪一个先用啊?其实啊,CC霜就是粉底液和护肤乳液的一个混合物。它之所以能够出现,就是因为它是一个集化妆与护肤为一体的底妆产品。所以,理论上来说,CC霜和粉底液是不能同时使用的。

那么,到底是使用CC霜,还是使用粉底液呢?这就需要认真地考虑你自己的肤质和化妆需求了。如果你的皮肤不太好,属于问题肌肤或者是敏感肌肤,对于化妆的要求也不是那么高。那么一个CC霜应该就能满足你。但是,如果你希望妆容的效果能够持久一点,那么建议你还是使用粉底液。

接下来,小编再给大家分享两个化妆的小技巧,让你的妆容能够更加自然。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54497139136

①妆前准备要做好。

众所周知,底妆很重要,但其实,妆前准备更加重要。因为妆前准备的时间很短暂,但是,就是这么短的准备时间,能够帮你保证一整天的美丽。如果妆前准备时间很充裕的话,那么你可以敷面膜。不需要价格很高的精华面膜,只需要一张基础性的补水面膜就可以了。这样的话,皮肤喝饱了水,出油量也会大大减少。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②巧用化妆刷。

也许大家会觉得赠送的化妆刷没什么用。但是,这样大小不一的化妆刷却恰恰能够帮我们解决上妆不均匀的问题。让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自然得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