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蜂蜜面膜的功效  日常美白的好方法

2018/2/15 12:3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的使用被越来越广泛的人民群众,所接受与认可,在应急护肤的方面,它们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自制面膜的方法也是不错的选择。鸡蛋、蜂蜜搭配起来DIY面膜有哪些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60048905366143027

勿庸置疑,各种功能性的面膜在护肤品当中占有比较重要的地位,它们是能够救急的护肤圣品。而且爱美的妹子们越来越喜欢自己在家里面制作面膜,不但经济而且实惠,效果还很明显。鸡蛋蜂蜜面膜就是经典的一款搭配。

来源:站酷

它的功效主要有那些呢?

1.补水与保湿:如果我们的皮肤处在干燥缺水的状态,皱纹慢慢地就会找上门,角质代谢缓慢,代谢物堆积就会使得肤色变得异常暗沉,滋生种种难以预料的肌肤问题。

蛋清能够为肌肤提供足够的滋养,而且搭配黄瓜一起使用,及时为干渴的皮肤补足水分,让它Q弹而又水润。而蜂蜜的摄入,可以及时锁住水分,避免皮肤再次变干。

2.美白作用显著:这款面膜为肌肤补足水分之后,色素物质随着细胞积极代谢的进程发生转移,渐渐地被分解、排出体外,久而久之,我们的皮肤自然会变的愈发白皙了。

来源:图虫作者:255346766580547612

这款神奇面膜的制作方法异常简便:准备好鸡蛋、黄瓜、蜂蜜以及适量的蜂蜜。黄瓜要经过研磨粉碎的处理然后加入蜂蜜与蛋清进行调和,如果制作完之后,整体的粘稠度不够,还可以加入适量的面粉再次进行调和。

在使用的时候我们可以直接把它均匀的涂抹到脸颊上需要补水保湿的位置,或者是配合压缩面膜来使用,给全脸彻底地敷一次面膜,还可以达到均匀皮肤颜色的良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