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的轮廓是怎么样的 小妙招让你轻松瘦脸

2017/11/13 12:3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生来说,有一张大饼脸是非常苦恼的事情。想要让自己的大饼脸变小,苦于没有有效的方法。今天就来教大饼脸的女生瘦脸的方法,让你轻松瘦脸,告别大饼脸。

来源:站酷

大饼用来形容脸型真的是很形象,大饼脸指的是扁平的脸,看起来像我们经常吃的煎饼一样。整个脸看起来大又圆,颧骨也很低,鼻子扁平,五官不立体,使脸整体看起来比较平。不过圆脸不是大饼脸。不要以为大脸就是大饼脸,大饼脸的特征不是大,而是扁平。

对于年轻的女孩来说,脸型是非常重要的。小脸不仅能使五官看起来精致迷人,照相也更上镜,所以很多大饼脸的女孩都想把脸变成一个小锥脸。许多人认为把大饼脸变成锥子脸的方法是进行面部整形手术。其实不是的。

来源:站酷

虽然整容手术可以使大饼脸变成瓜子脸,但整容手术的风险很高,而且很容易失败,如果是这样就毁容了。因此,试图通过整形手术使大饼脸变小是要三思的。事实上,有很多方法比整形手术更好。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女孩看起来是大饼脸,因为她们脸上有很多肉。这些肉很难消除,堆积在脸上,五官变得非常拥挤和不协调。这种类型的大饼脸可以用瘦脸针来改变脸型。

来源:站酷

瘦脸针比整形手术更安全简单。恢复时间也很短,效果也不错。许多女明星都利用瘦脸针来瘦脸,这是一种微整形手术,风险相对较小。想要瘦脸的女孩可以试一试。

大饼脸女孩如果不想用瘦脸针瘦脸,还可以用面部按摩的方式。想要瘦脸,脸上的血管应该通畅,这样能加快脸部的新陈代谢,消耗脂肪。每天睡前用热毛巾敷脸厚用双手按摩脸部,从内到外面部按摩,要抹保湿乳液辅助按摩,防止皮肤损伤。

面部按摩不能一夜之间改变脸型,要想瘦下来还需要很长时间。只要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会瘦脸成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