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的锅盖发型男 让你完成路人甲的逆袭

2017/9/20 12:47:12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能很好地修饰一个人的脸型,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气质。说到男生发型,其实也没有多少种,长一点的短发和短好多的寸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非常重要。

南方刮风、北方降雨,转眼秋天的气息越来越近,小鲜肉们是不是正在打算换一波发型尝尝鲜?在这么多的男生发型中哪一款才适合自己呢?今天我就和你们分享一款比较火的男生发型:锅盖头。说到锅盖头,很多人心中不免出现搞笑的一幕,很多人觉得锅盖头总会让人感觉有点滑稽,一点也不正经,更没什么气质可言。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在现代发型师高超技术的打理下,锅盖头已经没有以往固定的版式,发型师会根据你的脸型稍加修改头发长度和形状,以此来更好地修饰你的脸型。大家都知道,锅盖头是一种比较显年轻的男生发型,在锅盖头“剪”得火热的浪潮中,你会发现,人群中很多男生剪了锅盖头也是非常帅气的,清爽,简单,让人觉得耳目一新,你不想尝试吗?

那什么样的脸型适合锅盖头呢?下面来为大家简单介绍。首先是中长脸,也可以说是鹅蛋脸。鹅蛋脸几乎能驾驭所有的发型,所以锅盖头当然也不在话下。与鹅蛋量相比就是长脸了,长脸的男生也可以选择锅盖头,因为锅盖头少不了厚厚的刘海,刘海可以修饰脸的长度。

同时,嫌弃自己额头或者发际线不好看的小鲜肉也可以选择锅盖头,刘海可以遮住额头和发际线。瓜子脸也是非常适合锅盖头的脸型,瓜子脸脸本来就比计较小巧,自然能驾驭这种发型。圆脸的小鲜肉也很适合锅盖头的,锅盖头的刘海可以修颜还有瘦脸,所以不用担心,勇于尝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