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 掌握这几步让你秒变芭比

2017/5/26 21:17: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便是后天美化女性容颜的最直接方法。如果是初学化妆的新手,就尽量用笔画较细的眼线液或者眼线笔。掌握好运笔粗细很关键,这样看上去会更加自然。

在异性眼中,受欢迎的女生常常拥有一双会说话和放电的迷人大眼,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天生丽质,许多时候女性的美丽还是要依靠后天去弥补。化妆便是后天美化女性容颜的最直接方法,运用优质的眼线描绘工具在眼部轻轻扫过几下,只需几分钟时间,一双水汪汪深邃的大眼睛便呈现在面前。望着镜中自己,瞬间增添了许多自信。那么眼线到底要怎么画呢?

想要在短时间内成就一条完美眼线,首先就要找对位置,睫毛根部是必需准确找到的,只有贴着根部进行慢慢地描画,形成的眼线才是最自然的。需要注意的是,越是浓黑的眼线笔,放大双眼的效果越佳。但是也要挑选防止晕妆的优质产品,尤其是在天热、容易大汗淋漓的盛夏季节,否则会给自己带来许多不必要的烦恼,让自己的形象受到损害。

在画眼线时,如果是初学化妆的新手,就尽量用笔画较细的眼线液或者眼线笔,一小笔一小笔匀速慢慢向两边推开,将睫毛的缝隙处逐渐填满。有些女孩在画眼线时会比较心急,其实越是静不下心就越容易出错,眼睛部位本来说范围较小,记得慢工出细活。

最标致的眼线也是一点点修出来的,技术再高超的美妆师也不可能一气呵成。在描绘的过程中,掌握好运笔粗细很关键,而且中间要避免出现断点的情况,在画好后再用棉花棒将其涂抹均匀,这样看上去会更加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