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哥学堂第一课 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2018/2/9 8:37:13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是男的还是女的都都有一颗想变美或者帅的心。而男人如果想变帅的重要一个重要的步骤,就是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然后再好好学习下如何打理自己的头发。

谁让我们生在了一个第看颜值的时代呢?无论你是否优秀,你的外貌都给你加分或者减分的重要项。尽管我们改变不了天生的五官,可是我们可以通过修饰发型来从整体上打造我们独有的气质。比如一个男人出现在大家面前,他看上去邋邋遢,那么几乎没有人会对他有的好印象。所以,我们想改变自己给人的印象就要学会挑选发型还有如何打理自己的头发。

那么,男人们应该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呢?下面,我就为大家支招。

第一,一般男人们都是短发,短发就怕贴头皮上或者毛毛躁躁的。如何打理呢?不用担心,我们可以借助啫喱来帮我们修饰下发型。只要我们先用梳子将头发分成三七分后,再把啫喱或者弹力素、发胶等涂抹或者喷洒到头发上。

这里要注意,如果用发胶或者啫喱,就要先把啫喱或者发胶涂抹在手上,然后再根据想要的发型再把它们涂抹在头发上。之后,可以用梳子或者吹风机再固定发型就可以了。

第二,如果你想要是更时尚点风格的头型,那不如试试烫卷发。现今人们都追求时尚,男生烫发也习以为常。当然烫发也要根据是自己的气质和脸型,如果是大大的圆脸,还是不建议去做烫发,但是如果你是个子偏低的男生,那么烫发也未尝不可,它是可以帮助你视觉上提升身高的发型哦!

第三,如果你觉得前面两种很麻烦,那么可以选择给头发换个颜色,黑色头发还是会显得古板和大众化,不能体现我们自己独特的一面,不如换个棕色或者挑染的发色,给我们的外貌加点色彩,但是要注意的是,我们要根据自己的整体形象来决定要不要染发。因为染发的男生会给人一种张扬的花花公子的感觉,不是很受女生喜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