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看起来更帅气

2018/2/8 8:27:13 作者:U7-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提高自身的品味。看起来更加吸引人。看脸的时代更应该懂得如何打扮自己,所以就从重要的头发开始吧,做一个帅气的男生更能给人好感。

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一个高颜值自然会为自己加分,有一句话说的好,三分长相七分打扮,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对于男生来说也是相同的道理,长的好,但是一天邋遢不知道如何去打扮自己,就白白浪费了自己的高颜值哦。今天要说的就是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提高自身的品味。看起来更加吸引人。

1.简单的一种短发,自然黑色,穿上白色T恤,看上去阳光帅气,做一个向上的少年吧。

2.烫一个简约的纹理,看起来有蓬松感,染上自己喜欢的发色,配戴一副镜框,也能演绎一位文艺青年。

3.有一款最近很时髦的韩式中分,再搭配时尚的穿搭,一个暖男形象瞬间呈现,帅的一发不可收拾,能吸引不少迷妹的喜欢。

4.有一款适合走超酷路线的小哥哥的发型就是飞机头,两边的头发理的很短,直接将头发梳到后面,超级酷的,不过选择这款发型的男生不要怕麻烦哦。需要好好打理,买一些发胶,啫喱水等能够固定好发型,不要在风中乱了自己精心打扮好的发型。

4.爱美的男生一定不要嫌弃繁琐,懂得打扮的同时也要注意对头发的养护,在洗头发的时候也要适当加上护发素,用完洗发水清洗过后用点护发素,然后再用清水洗干净,这样头发干了不仅飘逸有光泽,还能很好的保护头发不受损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