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想要改变风格就看过来

2018/2/7 8:33: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除了服饰和妆容外,发型也对一个人的形象气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平时应该学习几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在不同场合改变一下自己的发型,让别人对你有个不一样的印象。

来源:图虫作者:262708057058050111

一、学会编发。很多复杂的发型对动手能力以及时间都有一定的要求。在只有我们自己并且赶时间的情况下,编发是很好的选择。比较常见的编发发型有蜈蚣辫、心形编发等。所谓蜈蚣辫就是将头发分成三股然后编成辫子,虽然看上去并不复杂,但是它能快速凸显气质,打造淑女风格。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05506091358

二、利用美发仪器。卷发能瞬间改变一个人的形象和气场,一些衣服搭配一头卷发会更加出彩。与其去理发店花钱烫发,不如自己动手用卷发棒完成一个漂亮的卷发,这样卷出来的头发更符合你的心意。使用不同直径的卷发棒卷出来的头发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另外不同的手法也能打造完全不一样的卷发,可以自己在网上观看相关的教学视频。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三、学会盘发。在一些场合我们是不能直接散着头发的,需要将头发盘起来。而简单精致的盘发也会让你看起来更精神更挺拔。盘发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将头发扎成马尾辫厚分成两股,一股头发沿顺时针方向盘起来,另一股头发编成鞭子绕在盘好的发髻周围。出席一些比较严肃庄重的场合就可以编这个发型。

四、善于利用发饰。小小的发饰,例如发夹、头花等就能为你的发型增色不少。但是主要,发饰只是点缀用品,太浮夸的发饰反而会引起反效果。在挑选时,要选择有质感、百搭的款式,而不是盲目追随潮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