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的食物有哪些 你喜欢吃哪一种

2018/2/12 7:0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医认为,人必先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去清皮肤的黄气黑气,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 看看日常生活中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调理肌肤,增加美白吧!

来源:图虫作者:55314462906912667

“美白”这件事一直是很多女性都在密切关注的一个问题,很多的女孩子为了让自己变得美白起来已经用尽了各种各样的手段,敷遍了各种各样的面膜,但是效果却不佳。

其实想要变白的话不一定要依靠面膜或者是乳液,面霜等护肤产品,我们只需要吃对食物,就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了。那么有哪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美白起来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的食物吧。

第一种美白食物:酸奶。

酸奶是一种非常美味可口的饮料,不仅是女生,许多男生也很喜欢喝酸奶。而这一杯普通的酸奶里面就隐藏着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美白起来的秘密,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酸奶它可以帮助我们的肠胃蠕动所以就可以帮助把我们肠胃里面囤积的那一些食物残渣给排出体外,而这些食物残渣如果能够成功的被排出体外的话,那么它们就不会在我们的肠胃里发酵形成毒素。

假如毒素形成的话,那么这些毒素随着血液流遍整个身体,我们的皮肤就会由于被毒素侵扰而变得暗沉乌黑起来。所以常喝酸奶的话就可以防止这件事情的发生,而我们的皮肤也就可以美白起来了。

同时酸奶它还可以帮助我们排毒瘦身,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的健康,而且我们喝剩的酸奶也可以用来敷脸。酸奶面膜的功效十分多,例如可以帮助我们去角质,还能够帮助我们去痘,当然它也可以帮助我们美白。所以想要美起来,白起来的话,从现在就开始喝酸奶吧!

第二种美白食物:柠檬。

柠檬能够帮助我们皮肤美白起来的这一件事情已经有很多人都深信不疑了,而事实上也有很多的朋友的确是因为通过吃柠檬而变白起来的。这主要是因为柠檬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

维生素c它其实是我们皮肤的天然美白剂,它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分解掉那一些色素沉积的细胞,使我们的皮肤重新变回原来白皙光滑的状态,而且还能够防止我们的皮肤细胞分泌出过多的黑色素而使皮肤重新变得暗沉起来。

而维生素e它对我们的皮肤也是十分的友好的,它能够修复我们皮肤的细胞,使我们的皮肤细胞重新变得有弹性起来。而且还能够帮助皮肤被体内游离的自由基氧化生成色素,所以在帮助我们美白的这一方面,维生素e功不可没。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所以想要变白的话,富含以上这两种维生素的柠檬就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是有的朋友觉得柠檬太酸了吃不下去,其实你也可以使用酸奶来泡水喝。泡水喝的话,味道就不会过于酸,柠檬也可以发挥它的美白作用。

或者是你也可以往柠檬水里面加一些蜂蜜,这样子味道会更好。而且蜂蜜同样也有帮助我们美白的功能,这两者结合的话,那效果会更加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