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判断卸妆油是否乳化 正确使用才可以护肤

2018/2/22 10: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都需要化妆的女性,相信一定离不开卸妆产品。其中,卸妆油的卸妆效果深受大家青睐。因为,这种卸妆产品性质柔和,不但可以快速卸妆,而且对皮肤几乎没有刺激。

来源:图虫作者:-

卸妆油是女生卸妆必须使用的产品,是一种透明的油性物质,可以溶解脸上的彩妆,特别适合干性皮肤使用。在脸上抹了卸妆油后搓一遍,卸妆油被乳化之后化妆品就会快速被溶解。卸妆油一般都要乳化才有效果,乳化是指透明的卸妆油在水的作用下变成乳白色。

让卸妆油乳化的方法很简单:用卸妆油之前,脸部和双手不可以带水分。用手指把卸妆油均匀涂抹在脸上,眼妆和唇妆的量可以多一些,然后用轻轻按摩,让卸妆油和彩妆融合在一起,这一步要慢慢来,因为是干搓,心急会损伤皮肤。

来源:站酷

按摩完成后,用手指沾水按摩脸部,慢慢你会发现卸妆油乳化成白色了,这个步骤要根据卸妆油乳化程度来进行,如果没有充分乳化,可以再用手指沾水按摩,直到完成乳化为止,然后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

用卸妆油卸妆的时候要注意一些事情。首先,涂抹卸妆油的时候手上不可以沾水,否则卸妆油会提前乳化,这样卸妆的效果会很差。

来源:图虫作者:-

其次,卸妆油是比较油腻的,涂抹之后感觉不舒服,很多人会心急把卸妆油洗掉,这是不对的,应该是慢慢按摩才可以卸干净妆。

还有,加水乳化卸妆油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完全加入水乳化,就很难把妆卸干净。

喜欢化妆的女性千万不要小看卸妆,因为它可以保护你的肌肤,卸妆油可以快速去除脸部的彩妆,这样就不会发生化妆品残留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