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图案小妙招 这些你一定要知道

2018/2/1 10:13: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没错,爱美的女生不仅要在脸蛋上砸重金,而且也要在双手上下足功夫哦。那么,有什么可以让我们的手变得更美呢?其实,做美甲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627406733066

相信很多女生非常喜欢做美甲,而且喜欢尝试不同风格的图案。可是,每次做美甲都要去美甲店,不仅需要花很多时间,而且长期下来美甲的费用不小。那么,有什么小妙招可以让女生们在家就可以做出简单又好看的美甲图案吗?

首先,女生们需要购置一套专业点的美甲工具和美甲油。买专业点的工具是为了方便我们自己在家做美甲,因为我们的美甲技术肯定是没有美甲店的好,所以专业的工具可以节省我们很多时间,做出来的美甲图案也更加的好看。

虽然,比较专业的美甲工具花的钱会多些,但是比起经常去美甲店所花的费用这真的不算什么的。

来源:图虫作者:263721557670756371

接下来,我们要洗干净我们的指甲,然后细细地打磨甲面,磨去指甲那些凹凸不平的地方,这样到时贴图案或者画图案的效果会比较好。

最后,我们可以开始做美甲图案了。美甲图案可以用彩色的指甲油直接在指甲上勾画。这些图案可以根据我们的喜欢先准备好,可以自己画简图,也可以在网上搜一些好看的图案,一般找那些不要特别复杂的图案,会比较好画。

来源:图虫作者:254160101476401370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在专门的纸上先画好图案,然后贴到指甲上。在画图案前先给指甲涂上一层护甲油,涂的时候要自己点,一定均匀地涂满甲面。贴完图案再给上一层亮甲油,可以令图案的颜色更加鲜美艳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