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丽小课堂 浪漫扎发教程大公开

2018/1/30 12:49: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为不知道怎样捯饬头发而感到忧愁吗?还在为自己是手残党而闷闷不乐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DIY发型小课堂,学习如何扎出美丽又浪漫的头发!

扎法教程一首先,你需要准备好扎头发所要用到的各种工具,包括橡皮筋、发卡等。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对所有头发进行梳理,将其全部梳开直至通顺,注意,需要额外留出刘海部分的位置,紧接着,用手任意抓一束位于头顶位置的头发。

step2、对头发进行二次处理,向偏右侧的位置梳理,将上一步骤中抓取出来的发束扎起来,注意不要抓得太紧。

step3、在上一步骤中扎好的发束的橡皮筋位置留一个空隙。

step4、对发束的尾部进行处理。

step5、将发束分为左、右两部分,进行打结的同时将其拧紧。

step6、继续扎一个发束,使其恰好位于发辫的下方,紧接着将之前的发束再扎进来。

step7、重复上面的步骤多次,再带上事先备好的发饰即算完成。

扎法教程二

step1、对整体的头发进行处理,借助梳子将其梳理顺。

step2、任意取出一小撮位于左侧位置的头发,进行编织,使其被编成麻花辫。

step3、参照上一步骤,对位于右侧的头发进行处理。

step4、待左右两侧的麻花辫都被编完后,借助手对其进行轻轻地拉扯,使其变得蓬松自然。

step5、接下来,对上一步骤中固定好的两条麻花辫进行二次处理,采用相互交叉的方式,将两条麻花辫置于整个头发的的中间位置。

step6、对麻花辫的发尾位置进行处理,将发尾向下放置,借助一字夹子进行固定,即算完成。

扎法教程三

Step1:对整体头发进行处理,使其被梳理得通顺。挑出位于头顶位置的头发,将其倒梳打毛,使其变得蓬松。

Step2:对上部分的头发进行处理,借助橡皮筋将其扎好,使其置于后脑勺位置。

Step3:对扎好的头发进行稍稍打理。

Step4:继续对扎好的头发和剩余的头发进行处理,将两者合并在一起,然后分位三股发量相等的小发束。

Step5:打结,进行编发,编成三股麻花辫,使其位于整体头发的下方位置。

Step6:继续编发,编到发尾位置时,取出皮筋,将其扎好。

Step7:用手对上一步骤中的头发进行轻轻地拉扯,使其变得更加慵懒。

扎法教程四

STEP1:对整体的头发进行处理,将其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取出位置偏上的部分,来扎丸子头,发量需控制在整体头发的一半左右。

STEP2:借助手指对上一步骤中取出的头发进行梳理,此过程不需要借助梳子,用手指梳理会使头发的造型看上去更加自然、蓬松。

STEP3:对头顶位置的头发进行处理,用手指抓出较为随意的纹理。

STEP4:对整理好的所有头发进行处理,将其全部向反方向进行扭转。

STEP5:对上一步骤扭转好的头发进行处理,使其在脑袋后面的位置呈现出一个丸子头的造型。

STEP6:继续借助手指对丸子头的弧度进行整理,此时注意不要太松散,也不要太紧。

STEP7:取出事先备好的发卡对丸子头进行固定。

STEP8:取出事先备好的发胶,将其喷在头发上,使半丸子头的造型被固定住。

STEP9、借助手指对垂散在下方位置的头发进行处理,随意抓几下,使其看上去弯曲得自然、有型。

以上四种扎发教程,你都会学了吗?赶紧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