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烫发发型介绍 看看哪种造型适合你

2018/2/22 14:53: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比于黑长直发型的干脆利落,卷发更能突显出独特的女人味,因此越来越多的女生都喜欢烫一头卷发。但是,卷发的类型各式各样,到底哪一种卷发才适合你呢?

常见的烫发类型有:空气烫、螺旋烫、大波浪、小波浪等。其实,不是每一种发型都适合你的,我们还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和气质,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才能够衬托出你的美。

发型一:大波浪

大波浪可以说是特别常见的,头发微卷如同波浪一般,看起来温柔婉约。这种发型一般要把头发留得很长,才能有独特的韵味。而且我们平时也很容易梳理,只需要将头发梳好,垂在肩上就行了。

发型二:螺旋烫

螺旋烫也是很流行的卷发发型,它看起来像螺旋一样,一节一节的头发卷起来,特别有层次感。这种发型不太适合有刘海的女生,如果实在想要刘海,一般选择空气刘海比较好。

发型三:小波浪

小波浪相比于大波浪,花纹更小,看起来特别的蓬松,对于那些头发比较稀疏的女生来说,这种发型可是必不可少的。小波浪既可以披散下来,也可以扎起来,是特别时尚的发型。

发型四:空气烫

空气烫相比于其他卷发类型,有自己独特的优点,就是空气烫看起来特别自然,而且不伤发根。空气烫发型适合搭配空气刘海,整个人看起来青春有活力,是减龄的必备发型。

发型五:梨花烫

其实,梨花烫有点像内扣发型,一般都是烫头发的发梢部位。梨花烫适合喜欢小清新的女生,看起来活泼可爱,如果你喜欢淑女风格,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发型。

以上就是常见的长发卷发类型了,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卷发呢?如果自己不知道选择哪一种发型,也可以问问造型师或者身边的朋友,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才是美丽的关键因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