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额头女生适合发型 避免跟风让你更完美

2018/1/28 12:5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高额头的女生其实很容易能够找到自己适合的发型。下面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不同的造型,可以为大家的选择做一个参考。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高额头的女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应该避免自己露出薄弱的地方,如果你跟随大众审美,非要留着中分或者苹果头,那么给人的感觉会非常奇怪。所以不要盲目的去选择发型。前面有刘海的头发可能会更加适合大家。

一、斜刘海

其实刘海非常衬人的气质,如果你的额头比较高,用斜刘海盖住一部分额头不仅给人精致的感觉,还能转移大家的注意力。图中的斜刘海是二八分,正好遮盖住整个额头,就能够缩短视觉中心,让人们更加注意你的五官。

来源:图虫作者:57463655951892913

二、平刘海短发

高额头的女生一般脸都较短,如果留着图中的发型会给人非常可爱的感觉。将刘海打造的更加蓬松也能够让整体的效果更加有灵气。将刘海拨成斜刘海也会很好看,具体怎么弄就要等你自己去探索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06361088174141

三、刘海长发

如果你不喜欢短发,那么就留长发吧。和斜刘海相比,平刘海给人的感觉更加柔和且温婉,也更容易让人们亲近。主要还是看你自己希望自己走什么风格。其实这几款发型的风格都比较类似,都是女人味十足的款式。

四、避免的款式

大背头或者中分都不推荐,但是如果你的五官非常精致就可以尝试一下。其实每个人的脸型不同,到底什么发型适合自己别人也很难做出定夺。所以大家应该多加尝试,但是也不要盲目的跟风。可以去理发店和造型师好好的沟通一下,说一下自己的想法,然后再做定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