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卷发怎么扎好看步骤图解 俏皮和优雅你都能驾驭

2018/2/22 16:5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新年新气象,大家怎么能还留着去年的发型呢?中长卷发的朋友不要任由头发披着了,大家快来学习几款时尚又新颖的扎发吧,换个发型换个心情,用好心态来开始新的一年。

1.俏皮的中长卷发扎发步骤

一不留神又过了一年,这对正值妙龄的女子来说实在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因为自己又老了一岁。别担心,我们可以扎个俏皮又减龄的发型。这款中长卷发侧边麻花辫十分好操作,大家先把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分好后再将两部分头发放在一边,然后将上半部分头发在右侧编好,编到脖子处与另外的头发汇合即可。之后,我们还可以将辫子拉蓬松。

2.优雅的中长卷发扎发步骤

如果大家不喜欢俏皮可爱的发型,那我们可以看看这款优雅的中长卷发扎发。这款发型有点像公主头,但比公主头更加精致复杂。它是在公主头的基础上多加了两条围在后脑勺的发辫。这样,整个发型就更加紧凑,也更加端庄优雅。当然,光是这些还不够,若我们再在上面加两个漂亮的发饰就更完美了。

3.直发怎么变中长卷发扎发

上面的两款发型好看是好看,但扎这种发型有个限制条件,那就是你得拥有一头中长卷发。直发妹子想扎漂亮的中长卷发发型就一定要去美发店烫头发吗?当然不是,大家可别忘了,我们还有卷发棒。这里我们就来看一款不用烫发的中长卷发扎发。

大家先把头发仔细的卷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卷的时候要注意力度和时间,卷好后,大家可以喷点定型水让卷发更持久。然后大家再把卷发拢到一边,然后用皮筋扎好,扎好后别急着放手,我们还要将头发扯出来一团,让发型更可爱,之后,大家再在发结处绑上漂亮的蝴蝶结,好看的中长卷发扎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