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去眼袋浮肿小窍门 还你水汪汪的大眼睛

2018/2/22 17:29: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眼袋浮肿,你有什么办法吗?原本水汪汪的大眼睛底下,突然出现了大大的眼袋,整个人显得年老又无神。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护肤小课堂,学习快速去眼袋浮肿的小妙招!

方法一:

当你发现自己有了大大的眼袋,你需要注意,这是肌肤在用另一种方式警示你,告诉你眼部周围的皮肤已经开始变得松弛,相应地,其代谢能力也有所下降了。此时,我们可以通过刺激太阳穴的方法,来改善肌肤问题,让眼袋慢慢消失。

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轻轻地闭上你的双眼,借助两只手的大拇指,对太阳穴进行按摩,此时只需要你按住太阳穴即可,反复该动作十次左右,每次间隔三至五秒。

方法二:

首先,准备好制作眼膜所要用到的各种材料,包括黄瓜、蛋清等。

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step1、对黄瓜进行处理,借助料理机将其搅打成果汁状。

step2、往榨好的黄瓜汁中加入事先备好的蛋清,进行混合搅拌,直至完全均匀。

step3、滴入两滴白醋,眼膜就做好啦!

具体使用方法:将其涂抹在眼周部位,每周使用一至两次即可。

方法三:

首先,准备好银耳。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对银耳进行到底,将其放入清水中洗净,随后煮成汁。

step2、将煮好的银耳汁放入冰箱中冷藏。

具体使用方法:一次取三至四滴银耳汁,将其涂抹在眼部周围,时间保持在十分钟至十五分钟左右即可。随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方法四:

step1、取出事先备好的冰镇牛奶。

step2、借助化妆棉沾取适量的牛奶,随后把化妆棉轻轻地挤干,平放于眼部位置,敷十分钟左右。

step3、用清水冲洗干净眼部的残余牛奶汁即可。

该眼膜适合早、晚各敷一次。

方法五:

首先,准备好制作眼膜所要用到的新鲜丝瓜。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对丝瓜进行处理,借助刮皮刀去掉丝瓜皮。

step2、去掉丝瓜籽,借助工具将其捣烂,使其变成泥状。

具体使用方法:将制作好的丝瓜泥涂抹在眼部周围即可。

方法六:

首先,准备好各种材料,你需要青瓜、干玫瑰花、沸水等。

具体制作方法如下:

step1、对干玫瑰花进行处理,将其置于少量的沸水中泡,直至其被泡得柔软。

step2、将处理好的玫瑰花水加入几片青瓜。

step3、借助料理机,将上一步骤的食材搅打为糊状。

具体的使用方法:

step1、将其直接敷在眼周部位。

step2、随后,取出事先备好的化妆棉,将其盖在眼部周围,此步骤是为了防止滴漏。

step3、敷眼膜,时间控制在十五至二十分钟左右,随后取出事先备好的干净的水,对眼部周围进行冲洗直至完全干净即可。

以上六种快速去眼袋浮肿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其实,健康规律的作息时间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才是补救肌肤问题的源泉!抓紧行动起来,为自己的健康人生买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