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鹅蛋脸适合什么眉形 这两种你可以尝试一下

2017/12/12 16:1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鹅蛋脸是一种比较好看的脸型,非常小巧精致,很多女明星都是鹅蛋脸。鹅蛋脸化妆的时候应该选择怎样的眉形呢?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让拥有鹅蛋脸的你化妆的时候不会出错。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鹅蛋脸是一种非常精致的脸型,很多女生都渴望能够拥有这样的脸型。鹅蛋脸在古代是标准的美人脸,在现代更是很多女生整容的范本。鹅蛋脸虽然好看,但是也需要搭配合适的妆容,不然在这个注重化妆的年代,鹅蛋脸也不能体现出它的美感。鹅蛋脸适合什么眉形呢?其实,大多数眉形都是适合鹅蛋脸的,但是想要看起来时尚大气,这两款眉形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站酷

弯月眉是一款比较简单的眉形,这款眉形很多人都尝试过。鹅蛋脸的女生打造这样的眉形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秀气,有如小家碧玉一样。这样的弯月眉形能够突出女性的柔和美,让女生拥有古典美女的温婉气质,让你看上去更加文静内敛。

性格比较温和的鹅蛋脸女生都可以尝试这款眉形,肯定是能够让你看起来比平时更好看的。这款眉毛不仅适合鹅蛋脸女生,一般的女生都能驾驭,只是鹅蛋脸女生搭配这样的眉毛更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如果不喜欢细长的眉毛,也不喜欢这种偏古典的眉毛,可以尝试这种平粗眉。这样的眉毛在现在是非常流行的款式,这样的眉毛能够让鹅蛋脸女生看起来更加可爱活泼。对于年纪比较轻的鹅蛋脸女生来说,画这样的眉毛能够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灵动活泼。

对于刚开始学习画眉的人来说,平粗眉也是非常简单的,没有什么技巧可言。鹅蛋脸女生一定要尝试一下以上两款眉形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