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梨花头发型图片 你是小萝莉or美御姐

2018/2/24 20:0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梨花头长度适中,发卷精致,向来给人一种甜美的印象。其实,中长梨花头除了甜美还可以可爱软萌,甚至可以美艳迷人。下面我们就来看几款风格不一的中长梨花头。

1.可爱软萌的中长发梨花头

中长梨花头的发卷卷得很有规律,看起来十分精致乖巧,长相可爱的小女生可以烫这种头发,因为它会让大家更加软萌可爱。比如栗色的中长梨花头加直刘海,栗色是种温柔的颜色,它能很好的诠释出女孩的可爱单纯,直刘海更是卖萌神器,所以这款发型值得可爱的女孩去尝试。当然,不喜欢栗色的朋友还可以选择活泼可爱的金黄色。

2.成熟潮流的中长梨花头

长得成熟美艳的漂亮女生也可以尝试中长梨花头,橘色中长梨花头就很不错,这款发色潮流而个性。不过大家不要留直刘海,因为这样会让大家的美丽大打折扣。美女们可以留气质逼人的中分刘海。中分刘海可以很好的展露出我们大气的五官,还能恰当的修饰大家的脸型。这样,橘色中长梨花头加中分刘海,一定是款吸睛的发型。

3.中长梨花头怎么扎好看

中长梨花头本身就很好看,按理说我们并不需要去刻意打扮它,然而,谁会拒绝让自己的美貌更上一层楼的机会呢?所以,漂亮的中长梨花头值得我们花时间打扮它,比如扎一个漂亮的发型。

公主头就是一款适合中长梨花头扎的发型。公主头本来就源于西方,西方女人的头发普遍是卷曲的,所以我们烫了中长梨花头后再扎公主头,就可以很好的将公主头的优雅还原。还有,中长梨花头扎个侧边编发也好看,大家可以在头发一侧编个小辫子,这样就能让整个发型更加灵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